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6种减肥舞蹈 让你瘦成闪电

2016-11-02 08:36:40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各种舞蹈都打着“有效减肥”的名号吸引了一众减肥心切的MM们的喜爱,那么什么减肥瘦身舞最有效呢?下面为你带来6大热门减肥舞,让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舞。

跳舞不但对心肺功能有帮助,还可以运动到全身肌肉。交叉步、旋转步、踢步,每种步法都能帮助你消灭顽固脂肪。

肚皮舞

肚皮舞是专属女人的舞蹈,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而且多张显阿拉伯风情。近些年,肚皮舞也作为一种深受女士喜爱的减肥方式流行。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对燃烧局部脂肪有很好功效呢。除此以外,肚皮舞还有利于子宫的锻炼,骨盆的运动可以强化生殖器周边肌肉,不仅可以确保荷尔蒙的正常分泌,而且还能矫正骨骼。

嘻哈街舞

最适合年轻、活力,想要全身减肥的MM。如果你要减肥,它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为什么?因为它本身就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在跳舞的过程中你会消耗大量的热量,活动到全身的肌肉,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时,达到减肥的目的。嘻哈的舞步简单、幅度大、爆发力强,组合起来却能够表现出复杂的舞感,属于比较容易学习的一种。它伴舞的音乐都是很动感的,没有特别固定的风格和模式,你可以随着音乐,酣畅淋漓地尽情发挥,在挥汗的同时,心情也得到疏解。

钢管舞

如今的钢管舞已经不再是舞女的专利,很多明星和白领都对其情有独钟,蔡依林、小S等都纷纷连起了钢管舞,只因其不仅能塑身,还能修炼性感指数。练习钢管舞,你的腰身柔韧度会变得更好,整个人也更有活力和魅惑力。

草裙舞

草裙舞,又名“呼拉舞”,是一种注重手脚和腰部动作的舞曲。提臀扭腰的动作可以收紧腰线、收紧翘臀;在扭动的过程中,腿部肌肉得到拉伸,连松弛的膝盖肉肉也会消失不见。

草裙舞虽然看上去全身的运动幅度大,动作样式却不多;草裙舞强调身体的平移性,草裙舞更简单,也更适合没有舞蹈基础的MM来练。

芭蕾舞

芭蕾舞在塑造完美体态方面效果更加显著。芭蕾能使女性增添魅力和气质,是极好的沉淀自我和调节紧张情绪的放松舞蹈。长期练习能增加女性内涵,提升气质。

芭蕾舞不仅可以让我们成为身姿妙曼的时尚女性,更能让我们从内而外地散发女性的知性美和独特的气质。由于芭蕾舞基本上都是踮着脚尖来跳的,所以跳芭蕾对瘦腿和塑腿有很好的效果哦。

华尔兹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华尔兹那么优美缓慢,不能减肥。而事实上,华尔兹高雅摆动的动作与转身动作之间游弋着一种引擎与轮胎的关系,体现了力与美的刚柔结合。还有那身体的中心以及腿部、臀部的运动,达到了很好的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舞蹈 减肥

五大热门减肥舞蹈 让你疯狂甩掉赘肉

现在的减肥方法多不胜数——瑜伽减肥、运动减肥、饮食减肥、舞蹈减肥等等。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MM选择舞蹈减肥方法。其实,舞蹈减肥的确是一……详细>>

瘦身舞蹈 四种减肥舞蹈快速瘦身塑造完美体形

近年来有很多舞蹈都打着“有效减肥”的名号吸引了众多减肥心切的美眉们,甚至有些舞蹈零基础的人也跑去学跳舞了。很多舞蹈的确有很好的减肥和塑造……详细>>

明星推荐4种减肥舞蹈 最快减肥秘籍狂甩肉

要快速消耗热量和减去脂肪,建议可以尝试用舞蹈减肥法来试试,不但能快速甩掉甩肉,还能练就完美身材。推荐一款明星减肥瘦身方法,舞蹈减肥法最快……详细>>

简单易学的减肥舞蹈 维密天使教你芭蕾舞减肥法

维密天使超模一直都是时尚界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而对于常年都要保持魔鬼身材的超模们,她们是用什么方法来减肥塑身的呢?今天减肥达人就要为大家……详细>>

减肥计划表 6种水果让你一周瘦成闪电

完美的身材单纯的依靠运动显然不靠谱,饮食才是热量的来源,想要吃的健康又美味的话,那么食物的搭配就很重要了,减肥达人推荐七日瘦10斤减肥食……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