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瘦身也要速度与激情 7秒快四减肥操提臀瘦腿

2016-11-02 08:57:34      家庭医生在线

最能消耗热量的就是肌肉了。也就是说,增强肌肉力量的话,就能提高身体代谢能力。说起增强肌肉,大家很往往会想到健身运动这样艰辛的运动,但是想要增强肌肉力量的话,只需7秒钟就行了。因为肌肉最大限度地发挥力量的时间是6秒之内,所以即使你锻炼得再多也是徒劳无功的。

收紧松弛臀部,提升臀部线条

动作1:消除臀部和大腿赘肉

挺直腰杆站直,右腿膝盖向后弯曲成90度角,上半身保持挺直,然后身体慢慢向下沉,保持该动作7秒钟。相反一只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注意

不要出现上身向前屈,屁股向后突的不稳定的站立姿势,当身体站立不稳的时候,可以张开双臂来保持平衡。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拉伸如图所示部分肌肉。

动作2:在办公室也能做的提臀体操

坐在椅子上,右腿稍稍抬起离开地面,脚后跟贴着椅子的任意一只脚,脚后跟用力向后顶,保持该动作7秒钟。左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注意

双手可以放在椅子上,抓住椅背,可以更加轻松地做该动作。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拉伸如图所示部分肌肉。

动作3:收紧臀部肌肉

四肢朝下趴在地板上,左脚向后伸直,向天花板方向抬高,保持该动作7秒钟。右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注意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拉伸臀部肌肉,注意腰部不要往后仰。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拉伸如图所示部分肌肉。

动作4:提升臀部线条

仰面朝上躺在地板上,双腿膝盖立起,打开到与肩同宽,然后向上抬高臀部,腰部向上顶,保持该动作7秒钟。

注意

腰部向上顶的时候不要举得太高,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收紧臀部肌肉。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拉伸如图所示部分肌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 减肥操 提臀

另类瑜伽减肥操 包包减肥操帮你提臀瘦腿

拯救你的下半身,试试看战斗包瘦身操(Fighting Bag)吧!运用包包训练瘦身方式在国外行之有年,健身教练Kenny表示,好处在于“……详细>>

强效瘦腿减肥操 4款减肥操塑造完美下半身

怎么才能快速瘦腿呢?腿部粗壮导致很多漂亮裙子都穿不了,穿上了也是减分的效果。所以赶快来练习瘦腿操吧,时常活动一下双腿,才能促进腿部脂肪燃……详细>>

六个动作减肥操,让你轻松瘦臀又提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线不好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减肥操,通过简单的动作帮你瘦腰翘臀,修饰身体曲线,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材。详细>>

郑多燕瘦腿提臀操 懒人减肥好选择

性感翘臀是女性展示好身材不可缺少的地方,但如何才能练就性感翘臀呢?推荐一款郑多燕运动减肥高招,是懒人们必学的翘臀减肥好方法哟!详细>>

8式徒手减肥操 快速瘦身助燃脂

人人都想快速的达到理想的瘦身成果,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徒手减肥法,通过简单的动作就能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