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腰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肾结石膀胱癌急性胰腺炎多囊肾输尿管结石

翘臀是怎样练成的 四个简单动作打造完美翘臀

2016-11-07 08:37:04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美美照镜子觉得自己的身材前凸后翘,自信满满,但在别人的镜头里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是真曲线还是“伪翘臀”,对照一下就知道了。其实,屁屁上的肥肉多,主要是平时久坐又不锻炼的结果,想要练出性感紧致的臀部,还得靠运动。运动不仅能有效减掉臀部多余的赘肉,还能让臀部更加紧致有型。那么,你知道女性臀型分哪几种,怎么才能练出真材实料的性感小翘臀呢?

  想要练臀,首先要搞清楚自己是什么臀型。

  首先,来看看女性臀型分哪几种?

  一、桃子型也叫蜜桃型,臀部翘,并拥有紧致的线条,是所有女孩子的理想型哦!

  二、鸭嘴型,从侧面看,有饱满的弧度,但是会有屁股过肥的问题。

  三、男性型,臀部像男人一样较窄及扁平,没有立体感,线条也不明显。长期在办公室坐久的女孩子特别容易出现扁平型的臀型。

  四、倒面包型,臀部下半部分有比较多的松弛的肉肉,大部分是因为下臀肉不紧致而导致的。年龄渐长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多运动臀部才不会松垮垮。

  五、河马型,整体上宽大而且平坦,并向两边横向发展的臀部。

  下面跟大家分享几个有效锻炼动作,帮助你矫正体型,练出挺翘小屁屁。

  四个超简单的动作 还你完美翘臀

  第一组:跨步下蹲

  每天久坐不运动,屁屁上的赘肉自然容易变得松散又外扩。这个动作能有效刺激臀部肌肉,拉伸下半身曲线,同时还能有效缓解久坐带来的腰痛烦恼。

  第二组:全身放松

  跪姿,上半身紧贴膝盖,双手伏地。感受背部肌肉的拉伸和收紧,坚持10秒钟,然后放松,再重复。

  第三组: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锻炼核心腹肌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可谓是一招瘦全身。

  第四组:仰卧顶髋

  仰卧躺姿,脚跟着地,双手交叉放置于颈部,然后腰腹部用力,身体顶起,腰部臀部大腿呈现一条直线,重复15次。

  以上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日常有效瘦臀提臀动作,是不是都很简单呢?每天坚持练习,真的有很好的效果哦!一个月就能看到下半身曲线明显的变化了。想要拥有紧翘小屁屁,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型 翘臀 减肥

翘臀瘦臀攻略 饮食结合运动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一个扁平的大肥臀怎么办?别急,其实瘦臀提臀很简单,只要你坚持下面的饮食结合运动的瘦臀提臀方法,塑造一个性感完美的翘臀不是问题哦。详细>>

想要拥有性感翘臀吗?三个动作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性感的翘臀向来是众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但翘臀绝非一朝就能练出来,下面小编介绍的这三个动作,只要你坚持练,拥有翘臀便离你不远了,跟着小编……详细>>

如何练出完美翘臀 4式提臀操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打造完美翘臀 5个小妙招塑造翘臀

美臀小妙招有哪些呢?臀部的线条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时间的久坐都会导致白领的臀部线条越来越不理想,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详细>>

马苏秀翘臀 3招4饮食打造完美臀形

3个大招帮你打造完美臀形!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