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口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口角炎疱疹性口炎溃疡性口炎复发性阿弗他溃疡阿弗他口腔炎

细手臂的速成法 三个瘦手臂动作助你快速摆脱蝴蝶袖

2016-11-13 08:06:5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因为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加上平时很少运动到上手臂的原因导致上手臂的肌肉松弛,形成“蝴蝶袖”, 手臂上的赘肉让你一挥手就破功,再完美的形象也抵不过小细节的尴尬。 手臂上的肉是比较难瘦下来的,因为很多运动都无法锻炼到手臂附近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因此很易堆积脂肪,难以瘦下来,所以想要快速瘦手臂,赶紧按照以下方法练习吧。

1:双臂缠绕

很多女生瘦手臂只针对拜拜肉也就是上臂,其实这样效果并不全面,因为整个手臂的血液循环是一体的,你需要左右手共同用力,上下臂互相锻炼才能达到更全面的瘦臂效果。在瑜伽中有一个双手臂缠绕类似藤蔓的动作,能够借助手臂相互扭转的力量锻炼到整个手臂。

伸出双手,以一只手作为固定基点,另一只手进行扭转缠绕,尽可能做到自己的极限,坚持1分钟然后互相放开放松10秒,重复另一只手的动作,左右为一组,每天练习15次。

这个动作能促进血液来回流动,提拉松弛的赘肉,柔韧的力度不如强劲的力量训练,因此不会产生肌肉群。MM们可以放心用这个动作收紧拜拜肉,让手臂曲线变得纤细,以达到减肥效果。

2:平臂起坐

想要轻松瘦出双臂,那就赶紧过来练习扭转法吧,或者是提拉运动。提拉的动作就是垂直平伸,让手臂以自然状态伸直到极限,这样能疏通肩颈部位的淋巴管道,促进排毒和血液循环。

躺在床上或瑜伽垫上,双手向后伸直,双腿并拢,深深吸气的时候用手臂向前的力量带动身体坐起来,尽量让指尖碰到脚尖,做到自己的极限。

坐起来的动作坚持10秒后缓慢向后放松躺下,深呼吸两次后重复动作。这个动作是将手臂的力量扩大化,以推助力的方式锻炼上手臂。同时这个姿势还能锻炼到腰腹部的肌肉群,对有游泳圈的MM同时适用哦,在瘦手臂的同时还能减少腰腹部的赘肉。

3:水果沐浴

在做过练习之后,先休息半小时再进行沐浴。先洗净身体后再温水中泡浴10分钟,用新鲜的切好片的柠檬和橙子,当做沐浴球或洗浴小刷子在上手臂来回摩擦,力度要适中,以不让皮肤泛红为最佳,每次使用1个柠檬+1个橙子即可。

橙子和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C,在泡浴之后毛孔舒张的状态下进行水果按摩,可以促进皮肤对这两种物质的吸收。

果酸能加速脂肪分解代谢,VC能促进血液循环同时美白紧致肌肤。但是小编提醒,手臂上有创伤的要谨慎使用,最好等伤口结痂后再进行水果沐浴按摩,否则引起伤口炎症或刺激伤口。常进行水果浴还能帮助你减肥瘦身呢!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肉 蝴蝶袖 瘦手臂

手臂又粗又壮怎么办 教你快速瘦手臂减掉蝴蝶袖

很多菇凉都是瘦腰瘦腿减肚子,但却往往忽略了一个部位,那就是瘦手臂,如果举起手臂挥手打招呼,手臂上的脂肪不断抖动,就像蝴蝶展翅一样,这就是……详细>>

七个瘦手臂按摩动作 按走“蝴蝶袖”

手臂粗壮会使女性看起来太强壮,身材缺少柔美性,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瘦手臂。虽然现在正是冬天,但大家也要时刻绷紧瘦身这根弦,如果对自己的手臂……详细>>

如何快速瘦手臂 教你彻底告别烦人蝴蝶袖

日常生活中大家虽然经常要用手,但是却很少运动到手臂,而导致手臂长肥肉,形成难看的“拜拜肉”,穿无袖的衣服就会变很丑。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减掉……详细>>

如何快速甩掉手臂赘肉 教你彻底摆脱蝴蝶袖

手臂粗就会给人一种壮壮的感觉,不仅穿衣服不好看,整个体态看起来也像一只熊一样,蝴蝶袖也是手臂粗的表现之一,为什么会有蝴蝶袖呢?我们应该怎……详细>>

快速瘦手臂 6个动作狂甩肉告别蝴蝶袖

想要穿上露臂衣服瘦瘦瘦,现在就开始你的瘦手臂行动!分享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甩掉多余肉肉,轻松瘦小臂。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