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快速瘦腰全攻略 强力瘦腰的六个小秘诀推荐

2016-11-12 08:56:49      家庭医生在线

  瘦腰运动一直在进行着,即使已经吃的比以前少,狂做仰卧起坐、摇呼拉圈,试穿新衣服时,肚子仍然绷出“三层肉”,究竟是方法用错,还是你没找到害你腰围一天比一天粗的罪魁祸首?

  为什么腰腹赘肉总是减不掉?不少人会有如此的困扰,一直在做瘦腰腹运动,可是一直看不到效果?这个时候你就要想一想是不是瘦腰腹的方法是不科学。

  据我所知,腰围变粗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肥胖造成的脂肪囤积。因为腹部是人体储存多余脂肪的地方,一旦腰粗肚子大,其他地方大概也不会瘦到哪里去。

  其实 ,瘦腰的简单方法是进行一定规律的全身有氧运动,再配合有针对性的瘦腰动作,同时注意控制饮食,日常生活中,学习一些瘦腰的妙招,这样才能轻松实现瘦腰的目的。下面推荐6个瘦腰的简单方法,轻松拥有小蛮腰

  方法一、 最悠闲的瘦腰法:沙发后仰

  Step1: 把身体稍微往椅子或沙发前坐一点。

  Step2: 身体慢慢地往后靠,但不要靠到椅背。

  Step3: 保持呼吸,停顿一下,再慢慢直起身来。

  方法二、 最优雅的瘦腰法:满脚走路

  练习走路不是用两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练习“满脚”走和顺着直线走,走路才会沉稳不轻浮。所谓“满脚”并不是脚尖着地,而是整个脚掌都落地,以脚尖前伸出发,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让腿部出力减弱。用力在小腹,自然会挺胸、收腹,整个人会变得轻盈。就是在办公室里,你也可以每天采用的方法,简单又实在,当然你还需要拥有的是恒心。

  方法三、 最童趣的瘦腰法:金鸡独立

  金鸡独立穿鞋瘦腰,童趣十足。

  动作:单脚站立做穿鞋的动作。

  效果:伸拉腰部赘肉,直接瘦腰。

  方法四、 最隐蔽的瘦腰法:手压皮包

  1.混乱的车厢内,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烦,这时不妨利用皮包做个训练腹肌的运动。

  step1:将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内缩。

  step2:用一只手连着皮包一起紧压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后用力保持紧绷的状态。坐着收腹更明显

  2.搭车时如果有座位,也可以做收腹联系。

  step1:双手紧压皮包,同时,腹部向内收缩。

  step2:腹部向内收缩的同时,用两手紧压皮包,背部同时用全力压向椅背。

  养成每日的习惯:这个运动对即使腰力不强的人,也能够轻松进行。坐着时若能养成这个习惯,瘦腰的同时还可以有效预防腰痛。

  方法五、 最懒惰的瘦腰法:伸个懒腰

  伸懒腰:很好的腰背健身操

  躺在被窝里伸个懒腰或把腹部往上挺几挺,有利于增强腹部肌肉的弹性。

  方法六、 最简单的瘦腰法:原地踏步

  挺胸站直,一边慢慢呼吸一边反复踏步。要求大腿与地板平行,从脚跟部尽量活动开来。最初,每天可做50次,3个月后 增加到200~300次为佳。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 减肥 瘦腰

瘦腰运动超全攻略 5个瘦腰运动高效燃脂

腰腹部的脂肪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最头疼的部位,很多人一直都有一个错误的观念,一天做几十上百个仰卧起坐就能达到瘦腰的目的,其实仰卧起坐瘦腰的……详细>>

为水桶腰烦恼 瘦腰运动超全攻略

腰身若恰到好处,即使胸部不够丰满,臀不够翘,在视觉上仍然可以给人曲线玲珑的美感,反之就会显得粗笨。90/60/90,是最美丽的三围尺码,……详细>>

超快速瘦腰的六个简单小动作

大冷天的,你不想出去运动进行全身减肥,那就来个局部瘦身运动吧。拥有性感小蛮腰是男人的眼球关注焦点,也是女人不懈奋斗的目标。虽然冬天有衣服……详细>>

瘦腰运动超全攻略 4个运动轻松打造小蛮腰

局部减肥,当然免不了要瘦腰。瘦腰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看似很困难的问题,可以通过下面这套4个瘦腰动作,帮助你快速减去腰部臃肿脂肪,让……详细>>

冬季瘦腰全攻略 8个简单动作练就迷人小蛮腰

冬天已经来了一段时间,因为寒冷而多吃少动的亲们,你们的腰还在吗?还是打起精神快速瘦腰吧,别松懈日常的锻炼,通过最有效的瘦腰方法来挽回你们……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