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秋天最快减肥方法 5个方法让你不再长肥膘

2016-11-14 08:51:36      家庭医生在线

  秋高气爽的秋天总是容易囤积秋膘的季节,爱美的MM如果想要在秋天里维持着魔鬼身材,就要及早开始秋天减肥,防止秋膘的积聚。秋天是进补的好时节,通过进补可以调理我们的身体,更好地迎接美好的冬季。那如果在秋季想减肥,应该怎样减肥呢?在这里介绍秋季减肥最快的方法,让你不再长肥膘,让我们来帮助MM快速打造魔鬼身材吧!

  一、洗热水澡代替冷水澡

  在初秋的时候,天气仍然比较燥热,很多MM都会选择洗冷水澡来帮助消暑降温。而且在凉爽的秋天中坚持洗冷水澡还可以锻炼到身体,让身体有效地抵御疾病。但是如果要想在秋天里快速减肥,最好就是每天能够用热水澡代替冷水澡。在秋天里洗热水澡,可以让身体在热水的冲刷下加速新陈代谢功能,从而帮助消耗掉多余囤积的脂肪,快速地甩掉秋膘。

  二、做充足的室内有氧运动

  无论是哪个季节要想快速减肥成功,适量的运动是永恒不变的一个真理,只有运动才会快速地消耗掉身体上多余的脂肪,并且不容易产生减肥反弹。但是秋天是一个风高物燥的季节,尤其是在初秋,室外的温度也仍然较高,过多的室外运动反而容易让自己变得十分虚弱。所以在秋天中最好就是能够进行一些室内运动,而在室内运动中,有氧运动就是最佳的选择。

  在秋天中做室内有氧运动,不但可以避免由于室外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削弱瘦身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让MM在室内的恒温状态下稳定有序地进行锻炼和运动,从而快速地消耗掉脂肪。在所有的室内有氧运动中,普拉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普拉提这种运动不但可以让帮助减掉身体各个部位上囤积的秋膘,而且还可以帮助塑造身体,让MM的身形更加婀娜多姿。

  三、均衡饮食很重要

  秋天中想要快速减肥成功,除了必要的运动之外,均衡的饮食习惯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秋天这种凉爽的季节中,很多MM都喜欢吃各种热量丰富的食物来满足自己的食欲以及为自己补充能量,但是如果真的这样毫不节制地进食,秋膘就会很容易入侵到你的身体上。所以,对于饮食一定要严格地记性控制。

  在秋天,每天要确保均衡营养的摄取,只有营养均衡地摄取到人体中,体内的肠胃功能才会正常地运作,从而帮助消耗掉多余的废物。但是在保证饮食均衡之后,晚上饮食的时候最好就是能够减少碳水化学物的摄取,因为过多的碳水化学物很容易会在身体上累积难以消化,最终只会变成是赘肉积聚在人体上。另外,每天还应该多食用水果来补充营养,这样很容易就会在秋天中快速减肥成功。

  四、散步走掉脂肪

  秋天早上和傍晚的天气都会比较凉爽,而且没有太阳的炙烤,因此这个时候最好能够多散步。在这个时候多散步,可以很好地促进肠胃的蠕动,并且让代谢的功率加快。与此同时,这同样是秋天快速减肥的方法之一,而且这个方法轻松舒适,甚至还可以帮助舒缓压力,帮助减少自己身体的疲劳和工作的劳累,可谓是有多种妙处。

  然而在散步的时候不是盲目的走动就可以甩掉秋膘,在散步的时候也要注意一定的走路姿势。很多时候,散步减肥的一般姿势是脚尖前进式。就是说在散步的时候,尽可能地让脚尖快速地行走,脚板尽可能不要碰触到地面,这样就可以有效地甩掉手臂、腹部和小腿上的赘肉了。这种散步的姿势是最好的一种行走方式。

  五、多摄取水分

  秋天的天气比较干燥,人体对于水分的吸收功能也会相应地增强,一旦身体内的水分不能及时补充的话,就会阻碍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反而容易让体内多余的废物残留在身体内难以排出。因此,在秋天中要想快速减肥,最好就是能够多补充水分,这样身体内的新陈代谢作用就会在不断地进行,从而让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和毒素,很快就可以在秋天减肥成功。

  但是在和谁的时候要注意,对于各种碳酸饮料要严格地控制,并且要坚决地抵抗各种也碳酸饮料的诱惑,这样才会在秋季中快速减轻体重。除此之外。碳酸饮料为什么不能多喝呢?因为碳酸饮料中碳水化合物成分极高,而且也含有较高的热量,如果用碳酸饮料来取代平时饮用的水,不但不能减肥,反而会越减越重,适得其反

  另外,在推荐2个秋季运动,有助于减肥控制体重:

  慢跑:

  慢跑是一项很理想的秋季运动项目,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功能;改善脑的血液供应和脑细胞的氧供应,减轻脑动脉硬化,使大脑能正常地工作。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减肥健美。对于老年人来说,跑步能大大减少由于不运动引起的肌肉萎缩及肥胖症;减少心肺功能衰老的现象;能降低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有助于延年益寿。近来,科学家还发现,坚持慢跑者得癌症的机会比较少。

  登高:

  秋日登高,温度变化最为频繁,这对人体健康本身是有益处的:使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地处于紧张状态,从而提高人体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中医上的“秋冻”也包含了这层意思)。当然,对年老体弱者,不可一味强调这种保健效果,登高时间要避开气温较低的早晨和傍晚,登高速度要缓慢,上下山时可通过增减衣服达到适应空气温度的目的。高血压、冠心病等患者更要量力而行,以防产生不测。

  温馨提示:冬天就要到了,大家减肥的同时要注意添衣保暖哦!多做运动能增强身体素质,多吃药膳补补身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运动 减肥

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快 夏季最快减肥法让你见效神速

即将进入夏季,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夏季最快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合理的运动加上良好的保健,包括减肥食谱作息时间等。而……详细>>

春季最快减肥的方法 瘦身6招让你彻底瘦身成功

所谓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趁着春季的尾巴开始进行减肥,就能在夏季穿上美美的衣服。详细>>

男士减肥方法 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

男士减肥方法,减肥不仅仅是女人们的话题,男人们也不例外。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减肥小编提醒你,坚持改变才能真正减肥。详细>>

独家揭秘最快的减肥瘦身方法 帮你轻松减肥一周见效

在这个追求骨感美的社会,减肥瘦身是每个MM都在追求的。但是,除了日常的跑步、游泳之外,还有哪些最快的减肥瘦身方法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详细>>

懒人最快减肥方法 一周减肥餐单减轻5斤so easy

今天介绍的这款水煮蛋减肥食谱,也属于最快的低热量饮食减肥方法,每天按照这个食谱吃,一般吃一周后大多数人的体重会减轻5斤左右,是比较规律的……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