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拍打肚子减肥法 掌握好力度快速瘦腹

2016-11-20 08:01:54      家庭医生在线

  轻拍小腹不仅仅能促进腰部赘肉脂肪的燃烧,还能促进腰部血液循环。所以养成一个轻怕小腹的好习惯,对减肚子有很大的帮助。这个瘦腰动作简单,随时随地都能进行,所以如果你肚子上赘肉多,那么请你一定要养成这个好习惯。如果你想减肚子,那就请你拍拍它吧。

  每天拍打肚子可以减腹部吗?

  理论上有一定效果。

  从中医角度讲,腹部有带脉,经常拍打有利于气血循环,可以使腹部经脉通畅。另外,从西医讲,腹部有很多静脉,形成网状结构,经常拍打使血液循环加快,加快了腹部的新陈代谢。所以,经常每天拍拍肚子是可以使腹部慢慢变瘦的。

  不过,拍打腹部减肥的效果不是很明显的,至少需长期坚持一两个月,并配合运动。在减肥方面来说,建议还是通过锻炼身体和调节饮食来减少多余的脂肪是比较健康且快速有效的。

  拍肚子减腹部的方法

  1、蜷手拍

  力度自己掌握。注意,是“拍”,不是重击!拍到一定时间,感觉到肚子发热,里面有东西好像在跳动,此时可以继续用此手法,也可以看下一步。

  2、手掌拍

  慢慢加大力度,力度不够者出痧慢。还是要再强调,拍打不是重击,拍打有清脆声,重击是闷钝声。

  拍打肚子不能过于用力

  不要以为越用力拍减肚子效果越好,用力拍肚子会对肠胃不好,小肠部分容易发生错乱,严重者断裂,胃部等器官也会受其影响。当然这是经常这样的话,不经常或偶尔,以及每次都轻轻地拍是没事的。拍打力度一般以自己感觉舒适为宜。

  饭后马上拍肚子好不好?

  此种情况下如果轻柔的话,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这种情况下有利于肠胃蠕动,具体的根据自己的情况以适量较好是没有问题的,但绝对禁止用力拍。

  每天适当拍打肚子有什么好处?

  1、消除腹部脂肪,恢复美好身体,收腰、挺胸。

  2、加强肠胃的蠕动,改善便秘、便溏等问题,加强人体消化吸收,排除肠道沉积的毒素,有效祛痘、淡斑,呈现健康肤色。

  3、提高生命点能量,促进全身经络气血的畅通,改善月经失调、手足冰冷、胃部寒凉、失眠头痛等问题,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

  4、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功能,有效的预防三高问题,保护肝脏。

  拍小腹减肚子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每天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完全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这个减肚子的方法真是值得久坐族们尝试。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减肥 肚子

怎样能快速瘦腹部赘肉 这些方法来帮忙

由于长时间坐着不运动,又不注意饮食的话,会很容易造成腹部有赘肉,怎样能快速瘦腹部赘肉。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方法。详细>>

有效又不饿肚子减肥法

在下面网友鱼鱼分享的减肥心得里面,大家可以发现健康饮食和美容瘦身相结合的有效方法。详细>>

减肥瘦肚子的好方法是什么 教你快速瘦肚子方法

减肥瘦肚子的好方法是什么?久坐的人很容易有小肚腩,那么,要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赘肉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就教你懒人瘦肚子的好办法,……详细>>

紧实肚子赘肉 快速瘦腹的三个步骤

肚子上赘肉累累的人不免会有这样的尴尬:在公交车被误认为成孕妇,而让别人给让座,真是让人哭笑不得!那么怎么消除这些误会,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