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办公室提臀运动 4招练出翘挺苹果臀

2016-11-21 08:37:4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继“A4腰”在社交网站上大热引发模仿风潮后,检验好身材的又一标准“苹果臀”也走红网络。不少国内外网友纷纷晒照,检验自己是否拥有完美身材,而日前更有粉丝晒出杜若溪的“苹果臀认证照”,引发网友围观热议,拥有“大长腿A4腰”逆天身材的杜若溪再度获封“苹果臀女神”。

  “苹果臀”对于身材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高,要求身材不仅高挑修长而且更要有迷人的S型曲线。苹果臀翘挺性感,是众多女性狂热拥趸的臀型。苹果臀指的是臀部肌肉紧致发达,丰满翘挺的臀部,其臀型与苹果相似,因而被成苹果臀。苹果臀受到众多女性的狂热拥趸。那这样完美的臀型是怎样练出来的?下面教你简单几招动作,在办公室就可以完成哦。

  动作一

  坐在椅子上,将右腿跨过左腿,右脚踩在左腿外侧的椅面上,左手扶在右大腿外侧,并使右大腿内侧与腹部尽量靠近。上身向右后方转体,并用右手抓住椅背带动上身转动。保持这一姿势1 5~30秒。

  动作二

  站立,两手扶住椅子靠背,将右腿最大限度后踢。换腿,同样的将左腿以最大限度后踢,重复15次。

  动作三

  单膝跪在椅子上,双手扶住椅子靠背,然后向后抬起另一条腿,抬至极限,屈膝回落,然后再抬起。重复15次后换腿进行。

  动作四

  背向椅子,手臂屈肘,支撑椅子三分之一处。两腿并拢伸直,然后臀部下沉,下沉到极限后,保持姿势15~30秒,臀部上升,回到原位。重复动作15次。

  作为女白领来说,久坐办公室,臀部承受了你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长期被“压制”,臀部变得又扁又平,实在难看。翘臀能让女性变得更有诱惑力。紧致翘挺的苹果臀成为了女性极力追求的完美臀型。大家赶紧试试以上方法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臀 运动 减肥

提臀运动 4招让你练出性感臀型

翘臀是女性性感身材的一个鲜明特征,是美感的一种体现,要想使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塑造性感的臀线,建议大家看看下面的翘臀训练方法,真人示范……详细>>

6个居家瘦臀提臀小运动 练出性感蜜桃美臀

前凸后翘是女人的最爱,要想拥有完美身材,丰满的胸部必不可少,美臀也是不容忽视滴。可是天生扁平的臀部不给力怎么办?要怎样重整河山,塑造好身……详细>>

瘦、翘、美一步到位!练出苹果臀的三大经典动作

上半身的事业线要靠基因,下半身的曲线可是要靠努力才会有哦~想要摆脱塌臀,瘦臀、提臀、翘臀和美臀一步到位,苹果臀的3个经典修炼动作就是这么……详细>>

如何有效提臀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练出紧翘美臀

每个人都想拥有紧翘性感的臀部,但是因为久坐等原因,导致臀部松弛下垂还堆积脂肪。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提臀最有效的方法,助你轻松练出紧翘美臀!详细>>

MM必学丰臀宝典 3招提臀运动练出紧实翘臀

当你走在大街上的时候,人们常常会看到你的背面,如果你臀部下垂,肌肉松弛的话,会给人一个“你已经老了”的印象,也会显得你腿短。正因为背面是……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