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张柏芝瘦出新高度 5个减肥方法助你成为女神

2016-12-21 08:38:45      家庭医生在线

  明星妈妈张柏芝自打生了2个儿子之后,身材越来越好,更加美丽了。最近在各大综艺节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我们不难发现,在综艺秀里面的张柏芝丝毫没有当妈妈之后的“富态”,依然清纯骨感,让人想起当年的《星语心愿》。

  像张柏芝那样的女神,有一套属于她自己的减肥方法,你也想成为这样的女神么?你是否还在发愁如何减肥瘦身呢??下面我们整理了减肥瘦身方法,供大家参考学习。

  一、不靠减肥药

  刚开始减肥,朋友从国外买了一些减肥产品回来给我试,的确瘦得好快,但是心烦的是常常要去厕所小便,感觉上很不健康,后来才知道减肥药对肾不好,便即一 刻不吃,也会很快就把体重打回原形,所以我不便再吃任何减肥药来减肥,吃药不当容易让你有极强的副作用,而且维持得不久。

  二、戒肉食菜

  这半年以来,水煮青菜和汤水称得上是一日三餐的主粮,并且需要完全戒吃肉,以前试过很多减肥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 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只要忍得住,不吃肉,只吃水煮青 菜和汤水(其中荷叶灰用米汤调幅,如果能坚持吃1个月,体重一般可以降低10多斤。有专家认为荷叶灰对健脾健胃效果极佳,所以减肥效果非常明显。),一定 可以瘦下来。

  三、跑步、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步减肥,每天都会用跑步机跑步一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时我还跟排舞老师学跳舞、练舞,每次都跳一个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保持身体线条很有帮助,跳舞可以减肥吗?大家都可以考虑这种减肥方法。

  四、适当加大工作量

  其实人最怕闲着,人一闲嘴就容易馋,而且不愿意运动,会犯懒。而如果你用工作来填补空闲时间,你就没有时间去想该吃什么零食,没有时间去考虑最近减肥什 么都吃不了,那么自己控制饮食的意志力也会增强。所以在减肥期间除了拍电影,还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往日的两倍。

  五、一定要持之以恒

  减肥一定不是轻松的,你一定会吃些苦头,如果你有些小埋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会心疼自己,劝你不要再减,但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决定。你应该回答他们:不行啊!我是那种容易瘦也容易胖回来的人,现在虽然太瘦,但上镜头刚好。

  其实,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适度减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也可提高有肥胖并发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所以,你只需要选取一些对你有效的减肥方法添加到你的生活当中,慢慢的摸索属于你的减肥方法吧!祝愿大家早日拥有迷人性感好身材,加油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明星瘦身 张柏芝

张柏芝产后减肥瘦身or伤身?

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怀孕期间体重曾飙升至77公斤。不过产后19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柏芝,却仍是一副纤细身材,下巴也是尖尖的。但是产后……详细>>

张柏芝产后月瘦20斤的7大秘诀

星妈张柏芝已经生了2个可爱的儿子。但,当她以窈窕的身子复出时,大家都惊呆了!她到底用了什么快速减肥瘦身秘诀?让我们来一起分享张柏芝的快速……详细>>

张柏芝产后“瘦身战”

8月21日晚,阿Sa在新浪微博发了和张柏芝、谢霆锋聚餐的照片。只见图片里的张柏芝显得非常清瘦,比前阵子现身时又瘦了许多,可以说已完全恢……详细>>

从婴儿肥到骨感 张柏芝的瘦路历程

还记得张柏芝早年出道时那可爱的苹果脸吗?婴儿肥可爱得让人不忍直视。相比之下现在的她身上有过多岁月的伤痕,瘦下来的身体甚至有种淡淡的忧伤。详细>>

张柏芝分享辣妈养成新心得

张柏芝的减肥方法到现在也一直被女孩子们所追捧,尤其是接连生了两个宝宝之后,她的身材居然一点都没有变化,让大家不得不佩服她保持身材的功力。……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