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超实用马甲线教程 10个妙招塑造完美曲线

2016-12-09 08:43:46      家庭医生在线

平坦的小腹还不够,现在马甲线才是王道,拥有马甲线,就拥有迷人的肌肉线条!女生怎么练马甲线呢?小编即刻送上宝典!10个招式让你也能大秀好身材!

超实用马甲线教程

1、平躺太空步

平躺在瑜伽垫上,背部微微抬起,双腿向上腾空做交叉步,就像芭蕾舞一样,记得腿要打直哦。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50-60组。

2、负重仰卧起坐

仰卧,双手双腿向上翘起。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卷曲腹部,双腿弯曲90°,双手向前伸展触摸脚趾。

3、背部伸展

双腿向上抬起、成90度直角,背部抬高,双手尽量去触碰脚尖。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组。

4、屈腿收腹

这个曲腿收腹法锻炼的则是下腹肌。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5、侧卧提跨

侧卧,腿和同侧手臂作为支撑,向上用力提跨。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次。

6、深蹲+腹部扭转

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将双手放于胸前。向下深蹲,起来时身体向左扭转,抬右膝靠近胸前。重复深蹲,起来时身体向左扭转,抬左膝靠近胸前。

7、V字支撑

双腿抬起离地,双手以及臀部为整个身体作支撑,用腹肌的力量做伸缩运动,胸部和膝关节向一起靠拢、伸展。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组。

8、攀山步

四肢撑地,双腿弯曲90°。左腿不动,右腿向胸前靠近保持15秒。右腿迅速收回原位,换左腿保持15秒。

9、侧拉伸

站立,单手将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举过头顶。身体向一侧用力弯曲,胸部和头部尽量向上,另一只手用力去触摸脚尖。然后收回,换另一边。

10、侧支撑

单侧平板支撑,瘦腹和臀部,保持身体为一条线,臀部抬起。将位于上面的腿慢慢的弯曲打开,位于上面的手臂也同时弯曲打开。然后还原重复30秒,之后换另一边。

腹肌锻炼

第1招:平躺抬腿,缩小腹

平躺抬腿,缩小腹:身体平躺平面,双手掌心向下至於臀部下方保护尾椎,双脚并拢伸直进行举高,过程中脚的高度不超过45度角持续保持悬空。

第2招:腹部用力伸展,强化肌肉群。

腹部用力伸展,强化肌肉群:维持抬头抬胸状态,让手轴与膝盖交叉相碰:以仰卧起坐姿势双脚屈膝但脚掌离地,让右手轴轻碰触左膝盖再相反做一次为一单位,过程中不是只有上半身做转体变化,膝盖也要轮流靠近手轴做碰触。

第3招:斜侧扭转,缩腹运动。

斜侧扭转,缩腹运动:斜放双脚进行仰卧起坐,需将屈起的脚倒向左或右边,以这姿态进行仰卧起坐,数次结束在换边进行。

第4招:左右摆动,屈膝缩腹。

左右摆动,屈膝缩腹:抬直腿部以手指尖碰触脚趾尖:双脚要并龙垂直抬高,腹部用力抬起上半身以双手指尖同时触碰脚尖,后马上躺回紧接著继续。配合每客品牌旗下的瘦身腰带使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锻炼 肌肉 马甲线

马甲线怎么练 达人珍藏4招马甲线就是如此简单

马甲线是新一代的性感标志,练出马甲线更是一种新的时尚,接下来由我介绍几个练马甲线的方法,让你练出性感的马甲线详细>>

你也能有翘臀+马甲线!完美曲线只需3步

马甲线和翘臀,作为女性减肥的两大目标,长期以来都是减肥的重点和难点。腰臀曲线的美感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感觉,更关键的是没有好的腰臀曲线,……详细>>

减肥操图解全集 10分钟轻松练出马甲线

10分钟稍纵即逝,但每天的10分钟运动就能给忙碌的你送上意想不到的好身材哦!没时间星人和计划控一定会喜欢上这10分钟的,小编帮你详细规划……详细>>

马甲线怎么练 9招让你轻松拥有迷人马甲线

近年来,马甲线非常流行,想要拥有迷人马甲线,必须减掉腹部堆积的脂肪。进行全方位锻炼腹肌,那么练出马甲线有什么方法呢?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一……详细>>

女性如何快速拥有马甲线?学会这4个小妙招很关键!

每个肥胖的女生,都希望自己减肥成功之后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同时还希望自己能够练出马甲线,因为拥有这样的身材,能够让女性的自信心有所提高,……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