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女人臀部保养 3招练出性感翘臀

2016-12-10 08:42:18      家庭医生在线

  之前有蜜桃臀,微笑臀,苹果臀...如今极品翘臀又有了新标准——穿不上裤子。真正性感完美的臀部不光要臀型饱满,PP挺翘无垂坠感,还要皮肤光滑有弹性,没有橘皮组织。那么怎么才能打造这性感美臀呢?其实,可以通过高抬腿、爬楼梯、掂脚尖走路的方式来塑形。一块来看看吧!

  臀部变翘方法一: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运动是一种很好的臀部美化运动,这种运动能让臀部变得圆润,如果臀部的赘肉过多的话,那么可以使用这个方式,每天睡觉前可以做5分钟的高抬腿运动,这样能有效的去除脂肪,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

  臀部变翘方法二:爬楼梯

  这种方式可以说是比较便捷和独特的,很多人每天都走很多楼梯,但是因为有电梯的存在,有些人因为觉得累,所以都选择电梯上楼,但是爬楼梯也是有好处的,爬楼梯的时候,可以锻炼到臀部的肌肉,能使肌肉收紧,让屁股更翘。

  臀部变翘的方法三:掂脚尖走路

  臀部要想快速的变翘,那么就离不开掂脚尖走路,这是一种省钱又快捷的方式,每天都掂脚尖走一段路,坚持久了,那么它会让你的臀部线条更加的迷人,因为掂脚尖能刺激脚底的涌泉穴,这更臀部的发育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魅力电臀是女性好身材的一个重要标准。臀部的保养和呵护对女性的形象美有着很大的作用,要想变得美丽,拥有一个翘臀是关键,这会让你变得更加的性感,但是想拥有一个翘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要你时常锻炼,不断的对它进行呵护。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翘臀 保养 减肥

如何练出完美翘臀 3招翘臀瑜伽塑性感曲线

臀部要翘曲线才会完美,大部分女性因为缺乏运动长期坐着,导致臀部形状不美观。想要紧实的翘臀就要靠翘臀瑜伽动作练出来,那做什么动作可以翘臀呢……详细>>

如何练出性感翘臀 只需3周帮你打造细腰翘臀

身材要紧致有型的秘密就在于肌肉!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是“大块头”,而是让你身材变得紧致,身体新陈代谢也提高。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组动作就是……详细>>

七种瘦臀运动 帮你练出性感小翘臀

拥有一双美丽圆翘的臀部,会让你的腿看上去修长几厘米哦。今天小编教你几招美臀翘臀瑜伽,只要多做运动,就能让臀部变圆变翘,让你衣着加分。详细>>

性感翘臀怎么练 30s翘臀运动练出超模翘臀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翘臀长腿,但是因为整天的坐着导致屁股又塌又没形状,其实这种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哦,减肥达人推荐超模翘臀怎么练习,简单运动帮你……详细>>

如何练出翘臀?六个动作让你轻松练出性感翘臀

想要前凸后翘,并不容易,到底怎么做才好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六个能让你轻松练出翘臀的动作。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