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拒绝秋冬长膘 从舒尔佳奥利司他开始

2016-12-13 18:03:29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一入秋冬万斤膘”,这是因为天气寒冷,人体为了保暖,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们减少运动,所以很多人在冬季不知不觉就长!胖!了!寒冷的天气,不管是运动还是节食,都会比其他季节更难坚持,不知道奋斗在减肥前线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其实,想要轻松减肥,舒尔佳奥利司他绝对是你理想的选择。

对于长期奋斗在减肥路上的减肥者来说,减肥路上的“坑”一定没少跳,在坚持不吃不喝或尝试各类减肥产品之后,身上的赘肉一点也没减少,还搞的自己精疲力尽,健康受损。所以,“历尽千帆”的减肥者一定更明白健康减肥的重要性。

据调查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肥胖人士开始选择舒尔佳奥利司他,她们放弃了无节制的运动和不健康的节食等方式,开始寻觅饮食和运动之外的健康减肥方式。在混乱的减肥市场中,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凭借科学安全的减肥机理、实在的减肥效果重新赢得了胖友的追捧与信赖。

为什么说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更有效?

因为舒尔佳奥利司他能够控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众所周知,脂肪是高热量食物,控制脂肪摄入是重要的减肥手段。食物中的脂肪到了肠道,必须消化成小分子才能被吸收。如果抑制了这个过程,那么脂肪也就不会被吸收了,体重就会减轻,而舒尔佳奥利司他,就是通过这一个关键点来起作用的。

舒尔佳的主要成分奥利司他,主要通过抑制脂肪吸收从源头减少热量摄入。由于外源脂肪供应不足,人体便消耗自身脂肪来提供能量,所以舒尔佳不仅阻止身体进一步变胖,也会减少体内脂肪,让体重有效减轻。有数据显示,奥利司他胶囊可以直接阻断食物中 30% 左右脂肪的吸收。所以,有减肥需求的人服用奥利司他胶囊可以减少体重、减少腰围,有健康需求的人也能通过奥利司他控制摄入的热量,从而达到保持体型的效果。

为什么说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更健康?

因为舒尔佳奥利司他仅作用于肠胃,不会作用于神经,也不会进入血液。奥利司他只是一种脂肪酶抑制剂,干预的是脂肪酶在体内发挥作用,所以安全性很高。在临床实验中,实验人员发现在停药后的3-5天,身体内已经查不出来利奥利司他的成分,因为药物在肠胃内发挥作用后,会随着大便排出体外。关于舒尔佳奥利司他的副作用,通常是会出现“油性”便便。但这并不等于腹泻,它排出的是食物中多余的脂肪,不是水分与营养。通常,消费者只需服用 1 粒奥利司他胶囊,就能感受到排油的效果。

是不是有了舒尔佳奥利司他就可以敞开吃了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舒尔佳抑制饮食中30%的脂肪吸收,如果脂肪摄入量是正常饮食1.5倍,舒尔佳抑制30%,还吸收1.05倍,那就起不到理想的减肥效果了。因此服用舒尔佳奥利司他应注意配合控制饮食,才能达到良好效果。舒尔佳倡导健康减肥理念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也提倡大家养成好习惯,均衡营养,避免暴饮暴食。

减肥不仅是对美的追求,更有对健康的渴望。由此,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药物和生活理念,不妨从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开始。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舒尔佳奥利司 长膘

还在勒紧腰带减肥?试试舒尔佳奥利司他吧!

古语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人们都以女性婀娜多姿的曲线为美,并因此衍生出了许多美好的词语,比如“弱柳扶风”“亭亭玉立”“婉……详细>>

舒尔佳奥利司他 健康减肥瘦之有道

对大部分减肥者来说,减肥的过程其实就是被执行“酷刑”的过程。比如美食当前不能吃,过量做运动,吃减肥药泻个不停等,先不说有没有瘦下来,倒把……详细>>

为什么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药更让人放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方面得到了空前的丰富,并且人们生活的便利性也越来越高,很多事情“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所以忙碌的现代人……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舒尔佳,让你健康享“瘦”!

以“瘦”为美的时代,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并驾齐驱,女人们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化妆、穿搭和减肥是女人们乐此不疲的话题,而其中减肥无异是最难的……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