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6个瑜伽动作减肥最有效 练出凹凸有致身材

2016-12-26 08:39:30      家庭医生在线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另外练习瑜伽还可以锻炼肌肉力量,增加热量消耗,帮助减脂和塑造完美体形。以下六个瑜伽塑形动作可以帮助你塑形,调节身心平衡,快来练习吧。

  下犬式

  将身体的力量慢慢过渡到手臂,保持背脊平衡,脚后跟向下压,收紧大小腿肌肉。停留3到5分钟,再还原回下犬式。看起来这是一个休息的姿势,但它可以很快燃烧双臂双腿的脂肪。

  屈膝起跑式

  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曲腿扭转式

  基本站立,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 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另一边的练习。如果身体允许,你可以再向下蹲一点,让大腿和臀部更加用力。

  加强直角式

  双腿分开两个肩宽,双手高举过头顶,身体慢慢向前倾,使背部和双腿形成一个直角,注意背部平衡,眼睛向下看,肩膀放松。这个动作看起来很容易,你可以用手臂的力量带动身体向前,使更多的重量转移到前脚掌,在这个位置保持3到5分钟,加强脊柱的力量。

  仰面斜板式

  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前伸,双手向后,手掌反向放在臀部后面,吸气收紧臀部肌肉向上抬,挺胸收腹,脚掌保持下压,使全身肌肉运动起来,头部向后仰,放松脖颈的肌肉,坚持5个呼吸。刺激乳腺,拥有傲人胸型。

  轮式

  仰卧屈膝,双脚与肩同宽踩地,脚跟靠近臀部,弯曲双肘向后,双手张开反向撑在头部两侧,吸气,挺胸收腹,手脚同时推地,使臀部、腰背和头部离开地,面,背部形成拱形,双臂伸展挺直,向上拉伸大小腿,保持脊柱延伸,自然呼吸停留10个呼吸。如果想进一步拉伸身体,你可以抬起脚后跟。头部自然垂直,眼看地面。增强身体柔韧性,S曲线不再遥远。

  以上6个瑜伽动作减肥最有效,每天坚持做,瘦身效果非常不错。大家可以循序渐进,慢慢完成标准动作,切不可急于求成。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 瑜伽 减肥

瘦身减肥瑜伽动作 练成魔鬼身材

做瑜伽不但可以促进体液循环,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而且还有塑身的效果,下面就给你介绍些常用的简单瑜伽动作,想要拥有魔鬼身材的女性赶紧get……详细>>

8个瑜伽姿势可练出你的美背 5个瑜伽动作让减肥变轻松

没有人喜欢在他们的腰间或内衣肩带边缘看到一层层凸起的小赘肉。即使我们不能渴望单靠燃烧卡路里的有氧运动去消耗脂肪,使赘肉奇迹般地减少,但加……详细>>

瑜伽减肥怎么做?9个瑜伽动作练出苗条身材

眼看天气越来越热,露肉的季节终于要到了,而减肥的人也越来越多,运动减肥的方法让人更加心烦意乱,于是能静心凝神的瑜伽成了少女们的减肥首选,……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瑜伽 2招减肥瑜伽瘦腿又瘦腰

减肥瘦身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的,并不是说一下子就能瘦下来,当然要这样的也是可以的,但是就更加容易反弹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腰腹瘦腿瑜伽运动,2……详细>>

经典减肥瑜伽动作 瘦腰超有效

瑜伽如何瘦腰呢?瑜伽动作,既可以减肥,又可以塑造女性的优雅气质,这样两全其美的减肥瑜伽动作还不赶快来学习。下面小编介绍一个经典的减肥瑜伽……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