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生完孩子怎么减肚子 关于产后腹部减肥的7方法

2016-12-30 08:52:07      家庭医生在线

刚刚生完宝宝的那段时间,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新妈妈都会有体型变胖的现象,特别是在小腹部的位置,是导致肥胖最为严重的一个地方。那么产后如何快速减肥,成功而快速的把小肚腩给彻底‘赶走’呢?其实关于产后腹部减肥的方法,还是有不少的哦,关键是看妈妈们选对了没有,坚持了没有哦。

产后减肥一般不建议采取节食的方法,最好是合理的饮食加适当的锻炼,这样减肥更有效妈妈身体更健康。计划减肥的妈妈们,不防来试试小编今天为你推荐的减肥方法吧——妈咪成功减肥的小秘诀哟。

1、仰卧床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平放在床上,两手放在腹部,进行深呼吸运动,肚子一鼓一收。

2、仰卧床上,两手抱住后脑勺,胸腹稍抬起,两腿伸直上下交替运动,由幅度小到幅度大,由慢到快,连做50次左右。

3、仰卧床上,两手握住床栏,两腿一齐向上跷,膝关节不要弯曲,脚尖要绷直,两腿和身体的角度最好达到90度,跷上去后停一会儿再落下来,如此反复进行,直到腹部发酸为止。

4、两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用手支撑住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蹬住床,臀部尽量向上抬,抬起后停止,4秒钟落下,休息一会儿再抬。

5、手放在身体两侧,两腿尽量向上跷,跷起来像蹬自行车一样两脚轮流蹬,直到两腿酸沉为止。

6、立在床边,两手扶住床,两脚向后撤,身体成一条直线,两前臂屈曲,身体向下压,停两三秒钟后,两前臂伸直,身体向上起,如此反复进行5—15次。

7、一条腿立在地上,支撑整个身体的重量,另一条腿弯曲抬起,然后用支撑身体的那条腿连续蹦跳,每次20—30下,两条腿交替进行,直到腿酸为止。

特别小提示:新妈妈当你做健身操要持之以恒,才能奏效。每次做时要用力,将动作做到家。做时应能体会到肌肉在用力地伸展与收缩。产后最初的一段时间身体器官尚未恢复,做操不要过于劳累。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身操 腹部减肥 产后

健身操腹部减肥方法 几个简单动作巧妙减肥

健身操腹部减肥,这是为女性学员编制的一套腰腹减肥健身操,这套操不仅简明易学,能独自在家里练习,而且效果明显,为许多腰粗的女性解除了烦恼。……详细>>

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腹部减肥终极篇赶跑小肚腩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肥的两大腹部瘦身穴位

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每天的活动量小,而且饭后需要回到岗位工作,因此腹部就成为了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减腹部就成为一大目标……详细>>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 10大秘诀产后变辣妈

对于生完孩子的妈妈怎么快速减肥才有效果呢?产后的妈妈想成为辣妈就得为自己做一个减肥计划,快速恢复以往身材,都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小编给广……详细>>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五招教你重塑扁平小肚子

相信现在让白领一族最困扰的就是小肚腩问题,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导致腰部多了一圈游泳圈,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腹部减肥的最快方……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