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坚持6个日常生活习惯 即可拥有小蛮腰

2017-02-06 08:33:37      家庭医生在线

  腰部,向来是最容易养赘肉的地方,也是最令女性烦恼的减肥难点。所以,瘦腰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曼妙的身姿,但是都不知道如何做,才能达到目的,其实生活中一些日常习惯可以帮你摆脱腰部上的赘肉!下面告诉你6个生活窍门帮你全方位甩掉腹部赘肉,让你轻松变腰精。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肯定离不开全身的减肥,所以每天控制总热量摄入是相当必要的,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不仅能缓解你对甜食的欲望,而且还能有效防止便秘,因为便秘是产生小肚子的首要元凶。

  2、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

  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温热的开水,这样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体内把毒素排出体外,有效减少小肚腩的机会。一个正常人每天会消耗大约2000ml的水,作为女性更要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但是不要在短时间内喝太多的水,不然会产生渗透的作用。

  3、远离酒类

  无论是白酒、啤酒、红酒,还是鸡尾酒,只要是酒精饮料,都是造成腹部产生赘肉的主凶,虽然说酒精内不含脂肪,但是它的热量极高,而且酒会提高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让你的腹部堆积更多的脂肪赘肉。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遭受小肚腩的烦恼,首先就要戒掉肥肉,多注意饮食减肥,平时要少吃脂肪高的食物,喜欢吃肉食的话,最好选择蛋白质较高而脂肪较少的禽类和鱼肉,这样比较有利于腹部减肥。

  5、挺腰直身端坐

  弯腰驼背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著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著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饭后是赘肉最轻易堆积的时间,这时候站上半小时或者散步,不仅有助于消化,更能防止腰腹部赘肉的产生哦!

  6、时刻保持腹部紧张状态

  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腹部紧张,可以做些小动作,比如捡书动作、仰卧起坐等,或者时刻记住保持腹部紧张,注意收紧腹部、抬头挺胸,每天都坚持这样的状态,就能够轻轻松松地甩掉腹部的赘肉。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习惯 减肥 瘦腰

6个生活瘦腰妙招 拥有迷人纤细的小蛮腰

拥有迷人纤细的小蛮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谁也不想想被扣上这样的糟糕帽子啊?其实减肥有时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困难。只要你在生活细节上能保持良……详细>>

腰部赘肉零储存 7个生活习惯保持完美小蛮腰

曼妙的腰部线条是很多女性非常在意的一个部位,如何瘦腰呢?怎样才能消除腰部多余的脂肪呢?当然要从日常生活入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大众……详细>>

瘦身要养成什么习惯 拥有曼妙小蛮腰要这样做

拥有一身曼妙的小蛮腰或水蛇腰是每个女生一直追求的目标。一副好身材必不可少的就是拥有柔软而纤细的腰肢。但是很多亚洲女性脂肪特别容易囤积在下……详细>>

9个小妙招 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现在很多办公室美眉都是在办公室一坐就坐一整天,久而久之小肚腩就越来越明显,曾经的小蛮腰慢慢变成了水桶腰,要怎么做才能轻松摆脱小腹婆呢?小……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腩 牢记6个生活小习惯重拾小蛮腰

一个长假过后,MM们是不是发现自己本来的小肚腩快要变成大肚腩呢?怎么办呢?绝食?这绝对是一个下下策。那到底怎样才能减掉小肚腩呢?今天,小……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