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017-01-06 09:57:45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总会看到一些人,他们好像毫不费力就可以登上人生巅峰。而相比之下,有人日日夜夜勤勤恳恳,忙里忙外奋斗到天明,却好像一点用处都没有,生活也没有任何起色。

有一碗反鸡汤是这样说的,“努力不一定有成果,但不努力就一定会很舒服”。于是,人们开始对“努力”产生了质疑,什么时候才会有成果,努力了那么久会不会是竹篮打水。我不知道你们的努力会不会有成果,因为好多努力都会是无用功,而有些努力恰恰相反,是典型的神助攻。说说我朋友小时吧。

小时是个很强悍的女子。她是个超级工作狂,每天踩着高跟鞋在职场上颐指气使,对人对事都特别严格苛刻,这样的性格让她深受领导的喜爱,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一路升职,我们都怀疑她是不是工作神仙转世。有一天,我们终于忍不住采访一下这位女强人,“是不是你比别人多付出努力,现在做什么事情都如此毫不费力?”

“不是。我觉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人生无处不在的是做选择。考上大学前选择一个正确的专业,毕业后选择一个不错的工作,后来又选择了一个适合的男朋友……每一天都在选择题里进行选择。选择有多么重要,看看这位春风得意的女强人就知道了。

那么女强人小时是不是总是一副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样子呢?我们开始怀疑了。细问之下,原来女强人也有经历小波折。

年轻能干已经是小时的标签,虽然颇受领导认可,但是爱表现也让她成为同事们的眼中钉。小时平日里风风火火好像对一切流言蜚语漠不关心,其实她的内心比一般人还要敏感。谁在背后指指点点其实她都知道。看来女强人小时平时雷厉风行,可也有不少“凡人”的生活烦恼。

小时偷偷告诉我们,她以前有个毛病,那就是患有严重便秘。一上洗手间就要上好久好久。上班时间若是在洗手间呆个一个多钟,想必老板也不允许吧。于是在上一家公司,每当提起便秘就觉得尴尬,老板问起来又不知怎么解释。同事们听到后又传得沸沸扬扬,一下子小时就成了“厕所名人”了。

小时敏感,每次被老板数落后面红耳赤,同事们经常在她背后指指点点,根本无心工作。后来小时干脆马上辞职,选择换个环境换个空气,难道惹不起她还都躲不起?她心里明白,若是便秘还是继续这样缠着的话,到任何公司工作她都会面临窘迫。当前最重要的就是治疗便秘。小时之前不是没有服用药,吃的药都毫无疗效,一些通便偏方都试了,总是不了了之。

正当她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人介绍小时一种治疗便秘的药,小时立马上网了解。药名是首荟通便胶囊,为纯中药制剂,不含任何西药成分。该药全方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由一直以来口碑非常好的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小时想着死马当成活马医吧,于是很快就买了首荟通便胶囊,并按说明书一天服用3次,一次2粒。如此坚持2周,小时的便秘情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之后坚持服药一段时间,她的便秘问题出乎意料地完全解决了。

之后,小时靠自己的实力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由于便秘已被首荟通便胶囊治疗好,她的身体情况已经恢复完善,气色也好多了。工作狂的她终于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当中,而现在的她,已经是个事业成功的女强人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确,在生活不管大事小事,做出正确的选择,真的是不容易,正因为这种不容易,才会显得选择是多么重要吧。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治疗便秘,首荟通便胶囊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便秘 治疗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比一天抽三包烟危害还严重?

有人以为家里没人抽烟,就与吸烟的危害八竿子打不着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研究发现,若是肠道代谢物堆积过多,不及时排出,毒素积累……详细>>

治疗便秘的药物有哪些 首荟通便胶囊治便秘更理想

长期便秘不仅仅是排便困难,长期便秘还会导致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去,使体内毒素越积越多,进而会引发各种疾病。今天小编给和大家带来的一起了解……详细>>

人生无处不尴尬 便秘为何要出现在旅行时

如何才算是一场成功的旅行?大概就是不缺钱,不迷路,不生病,有得吃喝玩乐。对于一个旅行达人来说,缺钱、迷路等这不是什么大事。要是出现便秘才……详细>>

保持每天排便通畅 方法很重要!

对于大部分排便正常的人来说,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排便。而对于重视排毒养颜的女性来说,每天保持排便通畅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因为,宿便……详细>>

16岁少女便秘8个礼拜死亡 排毒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据网易新闻2015年7月3日报道,16岁少女艾蜜莉(Emily Titterington) 去世时,她已有8个礼拜没有肠胃蠕动,但她拒绝……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