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屡败屡战 说说我的4次减肥经历~

2017-01-06 10:05:35      家庭医生在线

人们常说能吃是福,可是,对于肥胖的我来说,只能用“万恶”来形容我的好胃口了。因为我从小就特别爱吃,嘴巴几乎没有闲下来的时候,当然体重也不负众望日益增加,我现在23岁,身高172cm,减肥前体重已达到180斤了!什么概念?就是走路时全身肥肉在“汹涌”,由于肉太多,两条大腿之间是没有缝隙的,夏天的时候常因摩擦而疼痛难当,所以出门时需要在大腿间抹痱子粉,起到润滑作用!

当我立志要减肥,才发现什么是肥胖如山倒,减肥如抽丝!从去年开始减肥到现在,我已经尝试过了4种不同的减肥方法!以前听到“战败屡战”这个成语我是不屑甚至会想这人是不是傻啊~,可是在我经历了这4次减肥史后,才深刻理解了这个词所包含的坚决与不易。这两年为了减肥我不断地努力,反复地去尝试,也走了不少弯路,现在终于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经验可以帮助大家能够有效地减肥。

第一次失败经验:过度节食+运动

方法:一天只吃一顿饭,早晚跑步+每天打篮球一个小时以上(简单的投篮和三步篮)。一开始运用这个方法,说实在话是真心煎熬,因为我胃口本就大,每天只吃一顿饭感觉自己要被活活饿死!由于自己太胖,又饿,实在跑不动,唯有强度不算太大的投篮运动还是比较实在的,但这个方法我坚持半个月就崩溃了,因为实在太饿,头晕目眩的,坚持不下去了!

第二次失败经验:全素食+运动

方法:吃素不吃荤,少油,每天保持运动一个小时以上,比如慢跑或者打篮球。这个方法我坚持了差不多有3个月,话说那时候虽然瘦了一些,但是每个人见到我都说我“脸有菜色”~作为“肉食动物”,不能吃肉真是很大的折磨,那时觉得自己吃素都要吃成牛了,想着总吃素营养也不良啊,还是另寻他法吧,所以仍然未能坚持。

第三次失败经验:正常饮食+运动+减肥产品

方法:正常饮食,荤素搭配,并结合慢跑+打篮球的运动,每天坚持一小时以上,并且每天吃减肥产品,比如减肥茶之类的。这个方法,吃是能吃饱了,运动也是做了,可是那些减肥茶常常搞得我腹泻!这样坚持了几个月,体重是减得快,但是关于减肥茶的副作用我也是听过一些的,我可不想瘦出一身毛病得不偿失啊~所以最终还是因为担心健康问题而停了药,然后半个月左右发现体重居然回升了!

第四次经验:正常饮食+运动+舒尔佳奥利司他

方法:总结上面的失败经验,说到底无非就是吃不饱、不健康、难以坚持的原因造成的,直到我遇到了舒尔佳奥利司他,这些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奥利司是获美国FDA、欧盟EMA和中国药监局批准上市的OTC减肥药,与其他的减肥产品不同,奥利司他是非中枢神经作用的减肥药,药品本身也不添加利尿剂、泻药,它主要是通过抑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从源头减少热量摄入,由于外源脂肪供应不足,人体便消耗自身脂肪来提供能量,从而减轻体重,可以说,舒尔佳奥利司他是真正减脂肪的产品,也是真正健康的减肥药,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只要保持合理饮食,适量增加运动,服用舒尔佳奥利司他就能够有效减肥,并且不容易发生反弹。

自从有了舒尔佳奥利司他,我减肥的信心很足,我会坚持服用舒尔佳直到体重达到我理想的水平。我觉得舒尔佳奥利司他就是减肥者的“福星”,有它的帮助,减肥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再也不用那么苦哈哈地勒紧腰带节食了,如果你还在为减肥烦恼,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真的管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产品 舒尔佳奥利司他 减肥

不做“恐龙妹”! 说说我的减肥故事!

人物:小曲 24岁 大学毕业一年详细>>

减肥赢得婆媳之战靠它?

方女士今年32岁,是一名部门主管,几年前生完宝宝后,因为孩子小,交给婆婆照顾自己不放心,就一直没去工作。当妈后的方女士,全部心思都在孩子……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减肥先扫雷,避免落入减肥误区!

现今时代,高颜值与魔鬼身材并驾齐驱,二者拥有其一都是很幸运的事情,毕竟现实生活中大部分都是普通人。许多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孜孜不倦,减肥是……详细>>

走出减肥误区,快速瘦身不是梦!

肥胖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件悲伤的事情,尤其是年轻女性,漂亮的裙子、显身材的性格和紧身衣、在男朋友身边小鸟依人,都与她们无缘,肥胖能毁掉她……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