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老年肥胖症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肥胖症糖尿病合并肥胖小儿肥胖症膨胀纹单纯性肥胖症

低热量食物帮助减肥 你吃过这些低热量食物吗

2017-01-15 07:17:55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是女性一身的事业,改变饮食习惯,杜绝高热量的食物才是截断脂肪的源泉。减肥不可节食,其实有时有些食物更能帮助减肥,那么生活中有哪些低热量食物能够帮助减肥呢?只要吃了这些再加上运动,保证你瘦成一条闪电,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寻找有助于减肥的低热量食物吧。

鸡蛋

鸡蛋中的高蛋白质有助于修复受损的肌肉,在艰苦的锻炼后记得多补充有效的蛋白质,不过记得要剔除蛋黄,只吃蛋白哦!

豆类

豆类食物,富含纤维素和蛋白质,能够满足饱腹感,记得最好选用黑豆以及红豆类食物,你也可以在食物中加入少许叶酸、铁、镁和锌元素,是相当适合的健康食物。

鱼类

鱼类的脂肪是的ω-3脂肪酸和维生素D的重要来源,很多女性都缺乏维生素D,维生素D能够保持骨骼强度。建议每周来三到五次的野生红鲑鱼以及金枪鱼,可制作健康的沙拉或者鱼肉饼。

燕麦粥

燕麦的好处无需赘言,燕麦富含可溶性纤维,能够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是最适合的主食类食物。

浆果

试试看给自己一些浆果类食物吧,早上给自己来一杯浆果冰沙,富含抗氧化剂和纤维素,搭配新鲜的燕麦粥,每杯的热量仅为80卡路里,能够保证大脑、眼睛以及心脏健康。

亚麻籽

不喜欢吃海味?不妨试试看亚麻籽吧!其中富含丰富的omega-3脂肪以及纤维素,加入一汤匙燕麦片、希腊酸奶或者冰沙增加风味,相当有营养的零食之一哦!

藜麦中9种必需氨基酸,能够给促进体内矿物质的产生,试试看在剧烈的运动的时候,坚持摄入藜麦类食物。

酸奶

比起普通酸奶,希腊酸奶的蛋白质含量超过2倍,能够有效对抗饥饿,酸奶中富含的益生菌还能够帮助消化以及免疫系统的健康。如果你正处于减肥期,不妨试试看低脂酸奶或者脱脂酸奶吧!

坚果类食物

杏仁中富含维生素C以及纤维素,同时杏仁具有一定的饱腹感,满足那些减肥的女性,杏仁、葡萄干等都是不错的健康坚果类食物。

芦笋

芦笋是属于黄绿色的蔬菜,天冬氨酸的含量极其的丰富,而这个物质是可以促进你的新陈代谢的哦。

西生菜

西生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可以将你体内的糖分转换成能量,有效快速的消耗掉,减少你的脂肪芹菜

芹菜

芹菜中的钾可以令你的血液循环畅通无阻,你体内多余的盐分也会被排出来,防止你的水肿身材出现。堆积。

椰菜

椰菜可是传说中的维生素的宝库哦,含有维生素A、C、B1、B2、E、K和烟酸等物质,矿物质的含量也超多。

西红柿

西红柿也属于黄绿色的蔬菜,作为减肥的圣品或是零食,西红柿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对减肥瘦身很有效。

黄瓜

黄瓜有着不错的利尿作用,可以减少你体内积聚的水分,有效的消除你的水肿状况,另外还能瘦身。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食 低热量食物 减肥

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四种低热量食物

低热量的食物是帮助我们在减肥的道路上可以走的不那么辛苦的一种东西。那么低热量食物其实就是指那些脂肪含量低,但是却含有丰富水分的一些食物。……详细>>

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14款低热量减肥食物

科学的减肥要依靠一些科学的数据,数据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能够直接告诉你今天食物的卡路里含量,而不盲目节食减肥。因此减肥的同时你知道哪些食物……详细>>

低热量节食减肥搭配 瘦出健康

节食减肥是一种不科学的减肥方式,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其实,饮食不是只有增肥的作用,正确选择低热量的饮食是可以达到减肥作用的,今天我们来学……详细>>

搭配低热量 自制3款低热量减肥食谱

节食减肥是一种不科学的减肥方式,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其实,饮食不是只有增肥的作用,正确选择低热量的饮食是可以达到减肥作用的,今天我们来学……详细>>

六种超低热量减肥蔬菜

要减肥的女性,一定在饮食上进行热量和卡路里的计算以控制摄取量。但下面介绍的食物,一定会让你疯狂到尖叫,因为它们都是低卡又低热量的食物,同……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