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告别便秘的好帮手——首荟通便胶囊

2017-01-16 14:53:51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肠道知识的科普,现代人对便秘越来越重视了,特别是对爱美女士而言,觉得“便秘”就是在毒害自己的容颜,所以一旦出现便秘就忙不迭的购买“排毒”“清肠”药来通便。据了解,大部分人在服用这些通便产品后,虽然起效快,但便秘情况总是反反复复,难以彻底根治,甚至发现停药之后便秘情况加重了!其实,只要对症用药赶走便秘也并不是难事,但前提是一定要选择安全健康的通便药才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试试首荟通便胶囊吧,会给到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们知道,现代人便秘多为精神压力大、运动量少、饮食不平衡、生活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引起的,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肠道蠕动无力、大肠干燥、便便干硬等情况,所以我们要解决便秘的困扰首先得从这些方面着手解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首荟通便胶囊是怎么有效并且健康的解决便秘问题的:

首荟通便胶囊的特别之处:

首荟通便胶囊与普通含泻药成分的通便药有本质的不同,大部分通便药都是简单粗暴的靠泻药成分来刺激肠道蠕动来达到排便的目的,这种药物会令肠道神经受损,长期服用会导致肠黏膜发黑,肠道的自主蠕动功能也会越来越弱,导致不能自主排便,并且对药物形成依赖。作为一种健康的通便药,首荟通便胶囊讲究的是通、养结合,它的组方是根据中医理论从三个方面来全面改善与解决便秘问题的:

第一、增加肠道津液,软化便便润滑肠道,降低排便阻力;

第二、增强肠道活力,使得便便能够被顺利排出;

第三、综合调理脾胃,改善肠道健康状态,全面解决便秘问题。

首荟通便胶囊的组方妙处:

通便之效--方中何首乌、芦荟、决明子皆有润肠通便之功,特别适用于血虚津亏之肠燥便秘,比如大肠干燥、大便干硬的情况,三药配伍可起到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泻浊减肥的功效。

润养结合--方中阿胶、枸杞子、人参、白术、枳实能够全面调养脏腑功能,从根本上改善便秘的情况。其中阿胶具有补血滋阴,润燥止血之功,乃血肉有情之品,尤善滋补阴液而润燥;枸杞子有养肝、滋肾、润肺之功,肺与大肠相表里,故是治肠燥便秘的良药;方中枸杞子合阿胶有滋补精血,增水行舟,润肠通便之功;人参可大补元气,补脾益肺,生津,安神;白术可健脾益气,燥湿利水,止汗。人参重在大补元气,白术偏于补脾胃之气,两药伍用,补气健脾之功效更强,使元气、中气相互资生;枳实有破气消积,化痰散痞之功效。方中枳实入脾、胃、大肠经,引诸药直达病所,同时辅助诸药宣通腑气。

总之,首荟通便胶囊依据中医药理论科学配伍以上八味药材,药物之间能够七情相合,不但对人体起到养阴益气之功,还能润滑肠道,促进肠道蠕动,恢复肠道活力,对治疗便秘情况做到标本兼顾。从功效与成分上看,我们可以知道首荟通便胶囊不但通便效果好,并且不会有明显的毒副作用,让爱美人士健康又安心地消除便秘的烦恼,享受到“通畅无阻”的快意,因此是广大便秘患者赶走便秘困扰的好帮手!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通便药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 能养肠的健康通便药

由于国内通便类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都含泻药成分,比如大黄、番泻叶等,一吃就“拉”,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便药通常就是让人“拉肚子”……详细>>

健康通便药 首选首荟通便胶囊

生活压力大,生活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便秘成为了大部分现代人的“通病”。近年来,由于肠道健康知识的广泛科普,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便秘这件事……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通便药

说到通便药,很多人第一时间浮现脑海的可能是“泻药”“拉肚子”“依赖性”等让人不舒服的画面,更严重的甚至还有“结肠变黑”的情况。而对于长期……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温和通便更养肠

人吃五谷杂粮,总有生病的时候,生病了就得吃药。长期以来,人们觉得“药到病除”是判断药是否好的标准,但是随着人们健康常识的增强,慢慢的也意……详细>>

经常便秘老不好 首荟通便胶囊是法宝

经常便秘是件令人忧伤的事情,许多人都有过便秘的经历,尤其是上班族最痛苦了,经常加班熬夜,拿着可怜的工资,还要经受便秘的折磨,每次上厕所,……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