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国药准字OTC减肥药 选对了瘦的才健康

2017-01-16 15:14:24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似乎每个女人都在为减肥事业奋斗。因此网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减肥产品也是层出不穷。那么需要减肥的你该如何选择健康的减肥方法和安全的减肥药呢?

专家表示饮食控制和适量的运动相结合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饮食控制并不是单纯的节食,而是适当地调整饮食结构。在饮食过程中逐步减少肉类、油脂类摄入,主食以粗杂粮为主,有时可吃一些有助于消化的粥,如杂粮粥,玉米粥、燕麦红薯粥等等,这类食物与精细主食相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利于保障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转,促进减肥减脂。

然后就是要增加运动量,运动是因人而异的,因此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运动方式、运动时间。例如,年轻人可进行快走、跑步、游泳、打篮球、羽毛球等强度较大的运动。而年龄稍长的人群可选择散步、打太极、跳广场舞等运动强度不是那么大的运动。

什么减肥药较为安全有效?推荐选择舒尔佳。脂肪过多就是肥胖的罪魁祸首。而舒尔佳就是主要通过抑制脂肪吸收,实现吸收小于消耗,由于外源脂肪供应不足,人体便消耗自身脂肪来提供能量,从而减轻体重,所以舒尔佳不仅阻止身体进一步变胖,也会减少体内脂肪。舒尔佳还有其他减肥产品不具备的优势,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舒尔佳的四大优势

1、真正治疗肥胖

国药准字OTC减肥药,更具有权威性的临床试验验证和指南推荐。

2、精准瘦身

优越的作用机制,精准靶向脂肪,抑制食物中的脂肪吸收,让你不节食也能轻松减肥。

3、安全不伤身

只在肠道作用,不进入血液,不伤肝肾,不作用于神经中枢,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

4、服用方便

餐时或餐后1小时内口服1粒。如果有一餐未进或食物中不含脂肪,则可省略一次服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舒尔佳 OTC减肥药

如何选择减肥药?舒尔佳助您安心减肥!

如今市场,减肥药物琳琅满目,数不胜数,让许多想要减肥的朋友无从下手,害怕买到不合适的减肥药,起不到效果还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便得不偿失了。……详细>>

理智减肥才能健康瘦 这些常识你应该知道

以“瘦”为美是现代人最普遍的审美标准,所以,减肥成了很多爱美女士孜孜不倦的追求。其实,减肥这件事本无可厚非,毕竟“一胖毁所有”是不争的事……详细>>

吃减肥药能瘦吗?长期吃减肥药有哪些危害?

现在人都讲究以瘦为美,因此很多女性都在拼命的减肥,而有的人减肥并不想控制自己的饮食,更不想加运动,那么就会选择减肥药这种方式,但减肥药的……详细>>

胖妞必看减肥秘诀:这样减肥才能健康美!

说到减肥这个话题,估计正在减肥路上“奋战”的MM们有一把辛酸泪要说。因为我们知道,没有坚强的意志力,减肥简直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很多MM在……详细>>

健康者谨慎用减肥药?3类减肥药或会伤身!

肥胖臃肿的身材除了影响美观外,还影响一个人的代谢和体能,增加患疾病风险。为能快速减肥成功,不少人偷偷摸摸的购买减肥药服用。然而,对于健康……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