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缠人

2017-01-22 14:09:38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无法想象便秘患者有多痛苦。

网友A:拉不出来要憋着吗?憋着更容易拉不出来。便秘的我有时候都想原地爆炸了。

网友B:你永远难以想象的痛,不仅拉不出来,蹲马桶蹲到泪流满面。

网友C:觉得人生还挺顺利的,就是大便不顺。虽然说便秘是一件小事,但是一发生真的要我命。

网友D: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缠着我的,这样我会没有男朋友的。

……

对于便秘,很多便秘患者都会有不同的反应。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总会以为便秘不过是一时半会大便不通而已。其实不然,很多都会因为便秘备受身心折磨,还会埋下很多严重疾病的隐患,比如心血管疾病等等。

小琴是一个常年便秘的患者,按照她以往治疗便秘的经验,她发现很多便秘的患者朋友都会选择喝水的方法,那么喝水真的有用吗?都说便秘是身体严重缺水的表现,粪便因此变硬,排泄就会很困难,于是大家都会往补充水分的方向想。但是喝水的方法也是要正确的。小琴表示,我们每天早上起来,要保证喝两大杯水(400-500ml),以保持肠道通畅;其次餐前半小时喝300ml,补充消化液,对消化系统和肠道有保健作用;最后,餐后2小时喝300ml水,因为消化食物会消耗大量的水,补足水分有助于消化。可以说,这样的喝水方式是一个好习惯。

这不代表这样做就可以治疗便秘。在小琴的便秘史上,喝水并没有给她的便秘情况有多大的改善。在便秘日益加重的情况下,她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做才能不那么辛苦。便秘让她受尽折磨。后来她的朋友告诉她,也许药物治疗会比较有效,她曾经用过首荟通便胶囊,觉得效果很不错。于是小琴便上网查找这种药物。发现它的口碑真的非常好。

首荟通便胶囊全方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纯中药制剂,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很多网民强烈推荐此款药物。小琴毫不犹豫地买下首荟,并坚持服用了一段日子。果然真的有改善。慢慢地,便秘退出了小琴的生活。

其实,便秘缠人让很多便秘患者心惊胆战,但若是找对了药物,比如服用首荟通便胶囊,相信我们将不再害怕便秘。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肠道通畅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便秘?这些食疗方你可以试试!

用一句话形容你的便秘很严重!神回复:我蹲的腹肌都练出8块了!这虽然是个笑话,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便秘确实常常困扰着很多人,比如上厕所的时候……详细>>

注意!老年人便秘风险大不可忽视

逢年过节,大多数人总会给老人买各种的营养补品,觉得送“健康”是最大的孝心。殊不知,关注老人排便问题,也是老人“健康”的重要方面。根据相关……详细>>

这些便秘偏方不靠谱 教你一秒KO便秘!

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到中年发福的人,往往都伴有便秘的情况,也就是说,无论你身材多么婀娜多姿优雅动人或是风度翩翩玉树临风,只要被便秘盯上,……详细>>

便秘吃什么快排便?你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便秘吃什么快排便?有人说是喝蜂蜜、有人说是吃粗粮果蔬,有人说是多喝水,还有人说是吃通便排毒产品等等。其实,这些方法确实可以促进排便,但究……详细>>

肠不堵心舒畅 你需要这么做!

说到“堵”,很多人第一反应是觉得“呼吸不畅”吧?确实,什么事跟“堵”扯上关系,都会让人觉得不舒畅、烦躁等。比如堵车。很多人一遇堵车就着急……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