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为什么他们便秘要用首荟?

2017-01-22 14:18:00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通常认为,便秘真的不过是一件小事,一两天后就可以好了。其实这只是我们狭隘的认知,便秘,真的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小韦原先以为自己离便秘很远,向来身体康健,但从未发生过便秘的她开始了一场艰辛的抗便秘之旅。

原本每天早上7点是小韦的固定通便时间,直到某天她开始拉不出来,在马桶上蹲了许久,蹲到腿都麻痹了,仍一点动静都没有,而肚子又特别疼。头两天小韦认为这是偶然性事件,觉得没什么,也许是近日饮食不当导致的,稍微注意几天后就可以好了。无奈,几日后仍是这种状态,小韦觉得自己快疯了。

便秘搞得她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早起蹲厕所太久导致上班迟到,脸上的皮肤也逐渐变差变粗糙。作为酒店大堂经理的她,向来以美好的形象示人,状态若是这样糟糕下去,很容易丢了饭碗。小韦开始着手治疗便秘,她从改变饮食习惯开始,每天吃着自己不喜欢吃的粗粮,比如番薯、红豆等等,几日下来,由于挑食而导致摄食量少,小韦开始变得消瘦,重点是便秘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之前有人告诉她可以吃便秘药,小韦对药物具有抗拒的本能,她觉得没有达到非常严重的程度是无须吃药的,现在她才发现这种想法是错的,解决一件事情最好是从源头开始,早发现早治疗,就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痛苦。于是小韦开始在网上搜寻关于便秘药的资料。她发现了一种口碑较好的便秘药:首荟通便胶囊。为什么大家都选择首荟通便胶囊呢?这种药有那么神奇吗?

小韦继续上网查找详细资料,她发现首荟通便胶囊全方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纯中药制剂,药性温和,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

因此颇受大家的喜爱。另外,它还能针对功能性便秘(气阴两虚兼毒邪内蕴证)患者,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

看到口碑这么好,小韦毫不犹豫地买下首荟通便胶囊,按照说明书所说的一次2粒,一天3次,连续吃了2周,发现排便通顺了,脸上的色斑消失了。没有便秘的困扰,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好了起来。她才知道,为什么大家便秘都选择首荟通便胶囊,效果如此显著,拥有好口碑可谓实至名归。另外,她也发现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更好地治疗便秘,之前“喝热水就可以解决便秘之苦”的认知实在太天真了。

其实很多事情看似简单,也需要稍微提高警惕,引起重视。毕竟便秘起来会有诸多不便,选择首荟通便胶囊帮你轻松解决便秘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便秘药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便秘,为什么选首荟通便胶囊?

人生最重要的五件事--“吃、喝、拉、撒、睡”,无论哪一项出了毛病,都够让人难受的,可是偏偏在“拉”这一块,成了现代人的通病--便秘!每次……详细>>

告别便秘的好帮手——首荟通便胶囊

随着肠道知识的科普,现代人对便秘越来越重视了,特别是对爱美女士而言,觉得“便秘”就是在毒害自己的容颜,所以一旦出现便秘就忙不迭的购买“排……详细>>

别让便秘伤害健康 首荟通便效果好

由于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缺乏运动、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均衡等原因,导致便秘成为了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虽然便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困扰……详细>>

经常便秘老不好 首荟通便胶囊是法宝

经常便秘是件令人忧伤的事情,许多人都有过便秘的经历,尤其是上班族最痛苦了,经常加班熬夜,拿着可怜的工资,还要经受便秘的折磨,每次上厕所,……详细>>

治疗便秘的药物有哪些 首荟通便胶囊治便秘更理想

长期便秘不仅仅是排便困难,长期便秘还会导致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去,使体内毒素越积越多,进而会引发各种疾病。今天小编给和大家带来的一起了解……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