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按摩法瘦脸有用吗? 瘦成小V脸不是梦

2017-02-26 08:21:17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人们对小脸越来越钟爱。而对于天生爱美的女生而言,都想要拥有一张小巧精致的脸。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快速瘦脸的最佳办法,让你的脸轻松瘦下来。

加强脸部弹性

眼睛凝视前方,紧绷脸部肌肉,嘴角微笑,这样能加强脸部的肌肉弹性。继续以上的表情,然后双眼微微眯着,保持微笑,这个动作有助加强眼睛周围的脸部肌肉。闭上双眼,深呼吸,然后慢慢地数5个国家的名字,然后吐气,动作重复5次。

减掉脸部多余脂肪

伸出一点点舌头,有牙齿轻轻咬住,然后微笑,持续动作20秒。接着牙齿不要咬在舌头上,心里默数5下后恢复自然表情,动作重复5次。然后牙齿轻轻咬住,然后微笑,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住笑脸处往上推,动作持续20秒。

美化脸部线条

首先嘴巴微微张开,脸部肌肉尽量拉紧,这样能让你脸部的线条更加美丽。接着微笑,再闭上嘴巴恢复没有脸部表情的状态,动作重复5次,每次停留10秒。表情自然,眼睛看着前方,注意脸部肌肉的紧绷,动作持续20秒。

消除双下巴

表情自然,牙齿用力咬着,眼睛眯着看着前方,然后下巴微微向上抬,持续30秒。这个动作对减少下巴的赘肉有很大的帮助。嘴巴紧闭,然后上牙齿往后拉,下面的牙齿往前移,让脸部的肌肉紧绷,动作持续20秒。

眼部周围按摩

用中指沿着外眼角开始进行按摩。然后至下眼睑向内眼角直至眉头进行按压。用手指经眼骨下方向外眼角进行点压按摩,再将手指从外眼角沿着下眼睑至内眼角。按原路返回外眼角进行按摩,在外眼角处再轻轻按压到太阳穴,再顺着淋巴按摩至锁骨,重复此动作三次即可。

嘴部周围按摩

从下巴中间位置开始,用手指沿着嘴角的两边向鼻子下方进行按摩。然后再从鼻翼两侧向鼻梁方向按摩,在鼻梁位置停顿三秒进行按压动作,再经过眼睛下方沿着淋巴线直向颈部进行按摩。嘴部按摩可以令下垂的嘴角翘起来,嘴型更好看。

手指推拉颈部和下巴

两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并拢,指尖顶住下巴,轻轻地用双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扩展休息10秒钟,然后放松。刺激淋巴流向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转动手腕,在脖子两侧利用指关节上下推按,能有效将废物排出。

刺激颧骨

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嘴巴轻轻打开,然后利用两手指关节在颧骨处以打圈方式进行按摩。重复20次。

刺激经络法

先闭目呼吸,放松面部,双手握拳,然后用手指的第二关键放于左右的脸颊上,轻轻按压,这样可以刺激面部肌肉与老旧废物的“出口”,从而提升按摩带来的消肿效果。

推托颊骨按摩法

先均匀地在脸上涂上按摩霜,然后在颊骨部分用手指的指腹往上轻轻推托,注意动作要慢,最后持续按摩一分钟即可。

拍打颊骨按摩法

先涂好按摩霜,然后沿着眼眶用手指揉动,再以指尖轻拍颊骨,并向外运动,当按摩到太阳穴时,就会觉得有精神舒畅的感觉了。

横拉紧致法

先洗净双手并擦干,然后轻轻贴放在脸颊上,并移动到鼻唇沟的皱纹和鼻翼部分的细纹位置,轻轻横向拉开皮肤,持续时间为一分钟即可。

纵拉赘肉法

先把按摩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由上往下拉颊骨部分的赘肉,同时向外展开,一直到鼻翼为止,注意每次纵拉持续5秒,就能获得明显效果,最好整个纵拉按摩持续进行1分钟。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减肥 局部减肥 瘦脸

瘦成小V脸不是梦 你也能够当网红

美女们都比较关注自己的身材和脸蛋,很多时候都比较羡慕别人的小V脸,但是往往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是职业关系,都会导致脸部肥胖。脸部太大对外貌影……详细>>

如何瘦脸?6招逆天瘦成小V脸

说起V型脸,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范冰冰,那是公认的非常精致的V脸,其实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巴掌大的小V脸,这样看起来比较精致美丽……详细>>

物理按摩瘦脸真的有用吗?拔智齿瘦脸是忽悠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很多女性在看到日本瘦脸按摩小物都会非常感兴趣,觉得有趣又好用。广州华侨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刘宏伟医生向……详细>>

轻松瘦出小V脸 只需5招瓜子脸不是梦

正所谓脸瘦让自己看上去瘦10斤,只要脸瘦了整个人都漂亮了,瘦脸可谓是想要减肥瘦身的MM计划中的重点,但是瘦脸要怎么做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详细>>

最强按摩瘦脸法 3招按出紧致小v脸

别说双下巴是福气来安慰自己,其实双下巴很影响女人脸部整体美,而且还会显得人老很多。那么该怎么减掉双下巴呢?减肥达人推荐一些特效瘦脸按摩手……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