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首荟通便胶囊让你无后顾之忧

2017-02-15 09:47:44      家庭医生在线

小丽今年二十岁,是大学生。从小胃肠一直不太好,初中高中也出现过便秘的情况,但是都持续时间不长也不严重,所以也就没那么在意。但是从大学开始就变得很严重,有时几天才排便一次,且大便是干结的,每次排便都要20分钟以上,蹲完一次厕所,脚都麻了。

小丽为了解决这个“后顾之忧”可谓是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调整饮食结构多吃粗粮、香蕉、火龙果甚至吃通便药物都没有什么效果。长期饱受便秘困扰的小丽学习效率越来越低了,成绩也随之下降,身体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症状,例如满脸的痘痘、腹胀等。

这些都令小丽非常焦躁,于是她决定还是通过咨询专业的医生来帮助自己解决这个“后顾之忧” 。

经过诊断之后,医生告诉小丽,她这是属于顽固性便秘,除了需要长期坚持规律的饮食和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坚持适量的运动,还要加上服用药物才能起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医生建议小丽在饮食上应注意粗细粮相结合搭配食用,多吃新鲜的蔬果且每天要大量喝水。可以利用学校的环境多做一些运动,例如到操场跑几圈、到游泳馆游游泳。

最后医生为小丽推荐一款纯中药制剂的通便胶囊——首荟通便胶囊。医生告诉小丽,首荟通便胶囊是专门针对便秘的中药物,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纯中药制剂,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此药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它进入人体后,具有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胃肠道腺体分泌、改善糖脂代谢紊乱、抗氧化抗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排毒养颜、减肥等作用。

小丽遵照医生的方法坚持健康饮食和运动,并每日3次,每次2粒服用首荟通便胶囊。两周之后,明显地感觉到排便顺畅许多,且脸上的痘痘也消失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便 顽固性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吃什么药?首荟通便胶囊安全通便无负担

便秘吃什么药?相信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就是去药店购买具有“润肠”“清肠”“排毒”等功能的通便产品。其实,细心的人去查查这些产品的成分就会发现……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温和通便更养肠

人吃五谷杂粮,总有生病的时候,生病了就得吃药。长期以来,人们觉得“药到病除”是判断药是否好的标准,但是随着人们健康常识的增强,慢慢的也意……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健康通便 提倡健康生活

返璞归真,崇尚自然,可以说是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也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流行时尚。因为无论是在饮食还是生活方面,现代人更为讲究健康、绿……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能养肠的健康通便药

由于国内通便类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都含泻药成分,比如大黄、番泻叶等,一吃就“拉”,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便药通常就是让人“拉肚子”……详细>>

健康通便药 首选首荟通便胶囊

生活压力大,生活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便秘成为了大部分现代人的“通病”。近年来,由于肠道健康知识的广泛科普,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便秘这件事……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