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为了活得舒服,我打算解决个麻烦

2017-02-21 11:43:42      家庭医生在线

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最近好像有点便秘。

作为一个通便达人,从小到大都没有体验过便秘的感觉,这次,我好像是栽跟头了。怎么会便秘呢?我一直在想。便秘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它开始有点过分了,详情见以下:

1、我的时间被便秘浪费了一大半

一旦有点便意,我便到洗手间去蹲厕了。以前的我很快就可以解决了,最近,我仿佛要蹲好久才可以“不完全解决”,肚子又特别疼,蹲久了双腿又会麻痹。我的身体状态一天天下降。作为一个需要工作的人,时间若是花费在通便上,想必非常不情愿吧。

2、我的工作被耽搁,天天加班

最近我一直需要加班,其实每天的工作量并不多。我发现上班的时候我把时间都花费在通便上了,那种有便意却拉不出的感觉特别难受。我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工作时恍恍惚惚,工作效率不如从前。每天的工作都是要完成的,不完成的话工作又推到明天,这实在是特别烦。

为了我的生活保持正常,也为了我的饭碗,我决定一定要解决掉便秘这个大麻烦。怎么解决呢?感觉便秘去医院挺难为情的,不如在药店里直接购买通便药吧。那什么通便药才是最好的呢?这是一个新的问题。在网上寻找答案的我心急如焚,很多人推荐的通便药我看了都差不多,当然我要的是一种有效的通便药。于是我看到了“首荟通便胶囊”,推荐人说得很详细,大概是这样的:

1、为什么选择首荟通便胶囊?

首荟通便胶囊是通便排毒,减肥降脂的国家专利组方。全方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该药物具有泻浊通便、养阴益气的功效,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纯中药制剂,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

2、首荟通便胶囊要怎么吃?

对于想要治疗便秘的人来说,首荟通便胶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只要一次2粒,一天吃3次就可以了。2周一疗程。坚持服用即可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看到“纯中药制剂”、“8种名贵中药”等字眼,首荟通便胶囊吸引了我。我打算买回来试一下。果然,首荟通便胶囊真的很有效,我的通便状况大大改善,这个大麻烦很快远离了我。我的生活终于可以走上“正轨”,日子过得舒服多了。因此,若是您有便秘烦恼,不妨服用首荟通便胶囊吧,早治疗早好,活得舒服才是王道。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通便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为肠子洗个舒服澡!

便秘,如同感冒一般,是人们司空见惯的一种疾病,相信许多人都有过便秘困扰,尤其是久坐办公的白领们,高强度工作和长时间不运动,渐渐便会引起便……详细>>

轻松时刻 怎能被便秘打扰

有那么一个地方,有人说它是最肮脏也最诱人,最吵杂也最令人释然,最刺鼻也最具人文气息;它包容,真实,救人于危难,所有的凡人在它面前都要露出……详细>>

说说便秘那点麻烦事 辨证调理效果才好

人生五大事儿,“吃、喝、拉、撒、睡”,看似平常,要是哪件事出了问题,定会让你魂不守舍寝食难安。关于吃喝,我们绝对是鼻祖,歪果仁还在茹毛饮……详细>>

不解决这个问题 再怎么美容也没用

女士们聚在一起讨论最多的话题,无外乎就是美容。特别是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如何让自己更肤白貌美是每个女士生活的重中之重。然而,虽然女士们……详细>>

人生无处不尴尬 便秘为何要出现在旅行时

如何才算是一场成功的旅行?大概就是不缺钱,不迷路,不生病,有得吃喝玩乐。对于一个旅行达人来说,缺钱、迷路等这不是什么大事。要是出现便秘才……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