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迷人翘臀怎么练 教你练出迷人美臀

2017-02-23 08:52:54      家庭医生在线

有没有发现最近身边好多人开始练深蹲?!真的很高兴看到社会大众的观念及趋势,已经导向以健康美为主的正向发展,皮包骨、“干扁瘦”的纸片人审美观,早已被淘汰,追求紧致的身体质感,具有强度的肌肉线条,才是时尚所趋!那么究竟该怎么练出翘臀呢?

消脂茶

要去除下半身特别是臀部腹部的脂肪,可推荐您喝消脂茶,您可以买山渣、菊花加水煮成汤,然后冰在冰箱内来喝,此方有降脂的作用,不过要记得吃完饭后才能喝,且一次不要喝超过250C.C,一天中只要午餐和晚餐后喝就可以了,若有胃不舒服等现象,则要停止食用。

正确的坐姿

坐下时腰要挺,背后最好放护腰垫,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会使重量全压在臀部及腹部,使臀部日益肥大。

爬楼梯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但是,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怎么可能还想爬楼梯呢!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推墙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立姿蹲举

最好能有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如果没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踩住弹力绳,双手再握住绳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间约成90度,静止动作维持8秒后,再站直。至于该做多少次,就请依照您的个人情况调整。

前后步蹲举

同样可使用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脚踩着绳子后,两脚成前后步,接着下蹲,使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鸡独立

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

悬空蹲坐

臀部锻炼少不了“蹲坐”这一主打动作。蹲坐时直接调动臀部肌肉,而且,如果手持重物进行练习,还能塑造出更强大的肌肉组织。完成动作的关键是保持重心。 动作要领:双脚分立,与肩同宽。胯部缓缓下降,想象自己坐在一张隐形的椅子上,然后恢复站立姿势。确保膝盖不超过脚尖。保持躯干收紧,背部伸直。

前弓步

这个动作在塑造臀形,调整大腿和小腿肌肉的同时,还消耗了不少热量。 动作要领:双脚分立,胯部展开,一只脚向前迈出一大步。身体缓缓下降,两膝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完成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刚才动作。膝关节弯曲不要超过90度,在前的膝盖靠脚踝支撑,在后的膝盖不要抵在地面上。

反向弓步

做反向弓步时,臀部肌肉会得到更多的锻炼,也能增加动作的花样。弓步还能增强久坐臀部的灵活性和身体重心的稳定性。 动作要领:同前弓步一样,但是需要向后迈步。记住在前的膝盖弯曲时不要超过你的脚趾。

健身球上练抬腿

球上抬腿不仅能锻炼臀部,也能使肩膀和腹肌变得结实。当你的体力增强后,试试球上同时抬起双腿——这个动作更具难度,塑造臀部效果也更好。动作要领:保持腹肌绷紧,背部伸平,抬腿时收紧臀部肌肉。对初学者来说,不用抬太高,几厘米就足够了。另外,注意下背部肌肉不要用力。

拱桥动作

躺在垫子上,看向天花板,双臂伸直,手掌贴地放在身体两侧,立起膝盖呈A字模样。呼气,将骨盆向上抬起。臀部感觉着紧张感并维持姿势1-2秒。脚掌、手掌、头部和肩膀要注意不要离开地面。吸气,将骨盆放回到地面,反复动作。注意事项:在做动作的时候腰部要始终保持伸直状态,臀部注意不要放松要时刻保持紧张状态,要在收紧用力的状态下去做运动才会有比较好的提臀效果。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翘臀 塑身 局部减肥

怎样练出翘臀美臀 这几招让你拥有迷人翘臀

怎样练出翘臀美臀,这是每个臀部扁平的女生都想要知道的,那么究竟如何练出美丽翘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翘臀怎么练 这些方法教你练出迷人翘臀

翘臀现在俨然成了性感的代名词,那么如何练翘臀呢?有很多女生都觉得自己下半身线条不好看,特别是臀部,扁扁平平的,很没有型。要想塑造出45度……详细>>

臀部赘肉下垂怎么办 教你练出曲线美臀

屁股大的人大多腿也粗,这俩部位都超爱堆积赘肉,胖起来容易,瘦下去就难了!屁股紧翘不仅为身材加分,还显得腿长,眼看露肉季节就要到了,瘦屁股……详细>>

如何练出迷人翘臀 教你几个有效翘臀方法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又翘又性感的臀部,那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那么究竟该怎么有效运动瘦臀提臀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屁股肥肉太多怎么办 教你练出迷人翘臀

屁股肥肉太多怎么办?女生怎么让屁股变翘变小一点?不少MM都在抱怨自己硕大的臀部,不仅穿衣服难看,还显得腿短腿粗,那么怎么才能拥有性感挺翘……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