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不用羡慕韩剧女主大长腿 教你自己练出美腿

2017-03-03 08:12:18      家庭医生在线

每次看韩剧都会被女主细长又笔直的美腿给吸引,再看看自己,大腿怎么可以这么粗?怎么才能让大象腿变身筷子腿呢?与其羡慕别人的腿,不如自己练起来吧!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瘦腿运动,让你轻松瘦出大长腿。

侧抬腿运动(脚尖朝地)

侧卧,单手手肘支撑身体,右腿横跨过左腿尽力靠近身体方向,然后左腿做抬起运动,注意抬起的时候腿伸直不要弯曲。重复10次,三组,然后换边进行。

侧抬腿运动(脚尖绷直)

与一动作类似,但是这次的脚尖是绷直朝外,动作不用太快,做标准即可,在抬起的过程中感到大腿酸楚感是正常的,同样换边进行。

双脚交叉开合

躺姿,双手平放于身体的两侧,双腿垂直于地面做并拢分开的动作。重复10次,三组,同样换边进行。

双腿画圈

同样是躺平的姿势,这次双腿在空中做画圈的运动,不仅能瘦腿,还能帮助锻炼腹肌。

屈膝伸展

脚底贴脚底将双脚半举於空中,脚渐渐打直并往地板方向伸展,再将脚收回来重复脚底贴脚底的动作,每次10下。

空中脚踏车

将双脚举於空中做踩踏的动作,每边50下。

提臀抬腿(50秒)

提臀又瘦腿,练这一个动作就够啦!找个瑜伽垫垫着,或者就在床上完成也可以。先是躺姿准备,仰面朝上,然后双腿收回,膝盖弯曲,腰腹部用力抬起身体,大腿臀部肌肉紧绷,支撑住身体,坚持50秒,然后恢复起始动作,再重复。

盘腿撑脚(10秒)

大腿又宽又胖?来试试这招吧!首先是躺着让一只脚先弯曲立起,另一脚跨过这只脚,坚持10妙招,能明显感受到大腿肌肉被拉紧。

背部伸展(50秒)

别看是个背部伸展的动作,但是对于下半身塑形也是很有效果的哦!平躺,面朝下,双手放置于而后,双腿伸直,脚尖绷紧。用力抬起头部,胸部尽量离开地面,重复10次。

按摩小腿(120秒)

每天久坐不运动,下半身血液循环减缓,很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按摩能有效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帮助排除废物,消除水肿。每天晚上利用个几分钟按摩按摩小腿肌肉,不光是瘦腿,还能美化腿型呢!

学芭蕾舞演员那样跳

羡慕芭蕾舞演员们的大长腿吗?其实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的。不需要你有专业的底子,只要像她们一样绷直脚尖,尝试像上跳跃,反复练习就可以了。动作简单,但是瘦腿效果超棒哦!看看演员们的细长腿就知道了。重在坚持。

坚持按摩小腿内侧

总有MM抱怨自己小腿肌肉多,难减。其实对待小腿肌肉的最好方法就是——捏!久坐族们工作累了的时候可以捏捏小腿放松一下,下班回到家,煲电视剧的时候也可以一边看一边捏腿,不耽误。别小看这个捏腿的动作,只要长期坚持,可以有效减掉肌肉腿的。当然了,想要完美的小腿线条,可不仅要捏小腿,还要配合适当的运动,比如简单的原地小跑。运动后记得拉伸腿部就可以了。

踮脚尖站立

记得好早之前蔡国庆上《天天向上》的时候就教过这么一招,坚持垫脚尖,不仅是站立,在家中可以尝试垫脚尖走路。这招有着极好的瘦身效果,更重要的是还能帮助你练形体哦!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气质都提升了几个档次呢!要是配合着靠墙站效果就更好了,瘦背收腹还能瘦腿哦!

适当的瑜伽运动

都说瑜伽是很好的瘦身运动,其实瑜伽瘦身的原理在于它能帮助你练出完美的形体,有很好的塑形作用。这用在瘦腿上再合适不过了。想要尝试的MM们可以在网络上下载瑜伽瘦身操,大部分的瑜伽操都有着瘦腿,塑造腿型的功效的。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 局部减肥 大长腿

美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练出超级大长腿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着想要拥有一双大长腿,那么究竟怎么做才能拥有大粗腿呢?……详细>>

后天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秒变长腿女神

大长腿不是与生俱来的,除了少部分的天生大长腿,很多人的大长腿是需要靠后天渐渐练出来的,那么怎么瘦腿最有效呢?有哪些正确的廋腿方法?下面一……详细>>

周冬雨大长腿横空出世 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随着最近《七月与安生》和《麻雀》的热播,周冬雨的曝光率真的颇高,不单只人美,而且腿型也是堪称完美,但是或许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周冬雨曾经也……详细>>

明星大长腿怎么练成 教你练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想要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看着很多明星的机场照,像杨幂,迪丽热巴,大长腿简直展露无遗。那么究竟如何也能像她们一样拥有大长腿呢……详细>>

瘦腿有技巧 这几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总是羡慕一些明星拥有一双修长美丽的大长腿,再看看自已的腿,真是不忍直视究竟怎么样才可以瘦腿,下面这些方法就来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