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吃什么能改善? 首荟通便胶囊泻浊通便赶走便秘

2017-03-01 17:23:59      家庭医生在线

老人、白领等一些人群常常受到便秘的困扰。经常便秘的人不仅会肚子胀气,而且肠胃也会感觉不适,宿便在体内堆积,会引发身体加速衰老、体臭、肥胖等问题。百无一利的便秘需要吃什么来改善呢?小编为你推荐一款纯中药制剂——首荟通便胶囊,让你泻浊通便!

“泻浊通便”让便秘去无踪

泻浊是通便重点,只有浊气排出去了,才能真正缓解便秘。中医讲的浊,指的是人体内所有无用的垃圾,宿便就是典型的、有形的浊。人体很多的疾病,是由于浊的堆积形成的,便秘就是最典型的垃圾堆积,泻浊就是把堆积的垃圾排出体外。

首荟通便胶囊根据中医理论及临床经验,全方科学配伍何首乌、芦荟、决明子、阿胶、枸杞、人参、白术、枳实这8味药材精制而成。药物之间七情相合,相互作用,可起到泻浊通便、养阴益气的功效,并具有促进胃肠蠕动、胃肠道腺体分泌、改善糖脂代谢紊乱、抗氧化抗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排毒养颜、减肥等作用,是通便排毒,减肥降脂的国家专利组方。而首荟通便胶囊作为纯中药制剂,看似简单,却是传统通便药方一次革命性的创新:

一是纯中药制剂,切中病机,全面改善肠道功能,安全性高。

二是方中人参、阿胶为滋补佳品,具有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作用。

三是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

四是服用方便,胶囊制剂,一次2粒,一日3次。

当然长期便秘患者除了服用首荟通便胶囊改善外,还需要注意一些日常的预防事项。

1、饮食应该注意粗细粮搭配,多食用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2、每天要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3、晨起空腹饮一杯淡盐水或蜂蜜水配合腹部按摩或转腰,让水在肠胃振动加强通便作用。

4、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肠道的蠕动。

5、每天早晨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期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赶走便秘保颜值

肤色暗淡粗糙,痤疮此起彼伏,口气不清新,很多时候是便秘引起的,因为大便在身体里超过一天就会产生多种毒素,长期排便不畅更会诱发多种疾病,于……详细>>

便秘吃什么药?首荟通便胶囊安全通便无负担

便秘吃什么药?相信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就是去药店购买具有“润肠”“清肠”“排毒”等功能的通便产品。其实,细心的人去查查这些产品的成分就会发现……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温和通便更养肠

人吃五谷杂粮,总有生病的时候,生病了就得吃药。长期以来,人们觉得“药到病除”是判断药是否好的标准,但是随着人们健康常识的增强,慢慢的也意……详细>>

治疗便秘的药物有哪些 首荟通便胶囊治便秘更理想

长期便秘不仅仅是排便困难,长期便秘还会导致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去,使体内毒素越积越多,进而会引发各种疾病。今天小编给和大家带来的一起了解……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能养肠的健康通便药

由于国内通便类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都含泻药成分,比如大黄、番泻叶等,一吃就“拉”,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便药通常就是让人“拉肚子”……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