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春季惹火身材的局部瘦身 改善梨形身材的线条

2017-03-13 08:13:53      家庭医生在线

眼见现在是春天,夏天显身材的季节马上要来了,我们要赶紧锻炼起来了,局部瘦身是指对身体特定部位进行锻炼,从而达到减去此部位的脂肪的目的。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局部的运动不可能减去特定部位的脂肪,因为脂肪的消耗是全身的,特定部位的身体运动只能帮助减少全身的脂肪,缩小脂肪细胞,增大增强特定部位的肌肉。

胸部up up

这个动作能锻炼你的胸部肌肉,让你的胸部变得更加紧实。

1。跪在地板上,膝盖着地,两小腿交叉,双臂打开,略比肩宽,呈俯卧撑姿势。

2。呼气时慢慢放下上半身。在这点上你会感到胸部肌肉的紧张。然后停在最低点,呼气,并回到1的动作。

重复以上动作10~20次为一组,做完一组后休息约40秒后再重复,每天做3-5组。

打造小翘臀

这个动作能起到紧实臀部的效果。

1。仰躺在地上,弯曲膝盖成直角,两脚打开与肩同宽。

2。呼气,收紧臀部向上提高,直到臀部再也上不去的点,感觉肌肉收缩。接着慢慢呼气,同时放低臀部。

重复10~30次为一组,每组间休息约40秒。每天重复3~5组。

纤细腰身

这是一个脊椎锻炼,能让你的腰部变得更纤细。

1。俯卧在地上,双腿打开与肩同宽,两臂向前伸展。

2。呼气,交叉抬高手臂与双腿,刺激你的竖脊肌,停顿在最高点。然后呼气,并返回1的位置,再次交叉肢体重复相同动作。

重复14~20次为一组,然后休息30秒,再重复。每天做3~5组。

向松弛手臂say no

这个动作是训练你的手臂三头肌,这样夏天的时候就可以穿上漂亮的无袖上衣啦!

1。坐姿,膝盖弯曲呈直角,上身往后仰,两臂打开在身后撑直,指尖向着腿部,臀部抬离地面,眼睛看着运动鞋处。

2。呼气,以较慢的速度下降上半身,直到似乎要触地的时候暂停,呼气,并返回1的位置。

重复20~24次为一组,然后休息40秒再继续。每天做3~5组。

侧面的s线

这个动作能让你的侧身曲线更优美。

1。在一个舒适的位置右侧身躺着,右手屈肘撑起头部,左手放在腰前地上,两腿并拢。

2。呼气,向上抬高双腿,直到不能再爬升时停顿。呼气,并回到1的位置,换另一侧重复相同动作。

每组14~20次,然后休息约30秒后再重复。每天做3~5组。

紧实大腿

这个动作能锻炼臀部及大腿,同时也有助于脊柱保持良好姿势。

1。双膝跪地,俯身,两手屈肘固定上半身。

2。呼气时左腿用力后上方伸展约1分钟,此时脊柱、臀部、大腿在一直线上,感觉肌肉紧张。然后呼气,慢慢回到1的位置。

重复16~24次为一组,每组间休息30秒。每天做3~5组。

消灭梨形身材

这个下半身锻炼能运动到臀部及大腿肌肉,改善梨形身材的线条。

1。站姿,两腿看开与肩同宽,目视前方。

2。呼气,向下坐,同时手臂向前伸直,直到大腿平行于地面。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重复10~30次,然后休息约40秒再继续。每天做3~5组。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瘦身 身材 春季

梨形身材是怎么形成的?梨形身材减肥就要这样做!

梨形身材的主要特征是肩窄、腰细、臀宽和大腿丰满,脂肪主要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上半身不胖,但下半身肥胖,形状就如同梨一般,这种身材到底是怎么……详细>>

梨形身材怎么减

梨形身材,这是大多数东方女孩的身材,就是下半身肥胖,大腿及臀部脂肪过多的问题。然而,梨形身材也成为很多女性的困扰,身材的不均衡让女性看起……详细>>

梨形身材是怎么形成的?4个好方法帮你来改善

梨形身材顾名思义就如同梨一般,下半身的脂肪细胞比较多,脂肪不容易被分解,而且代谢速度慢,梨型身上的人群减肥起来会变得更加困难。详细>>

不良习惯导致梨形身材 7招摆脱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是东方女性常见的体型,很多女性由于先天因素或者是日常各种不良习惯导致了梨形身材,这种身材穿衣非常不好看,可是要怎么样才能够摆脱这……详细>>

对付梨形身材的四大动作

所谓梨形身材,就是肩和后背狭窄,腰围中等或较小,臀部及下肢肥大,脂肪多堆积在髋部、臀部。下面这4个经常在芭蕾课堂上出现的动作,能帮你持续……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