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吃什么水果可以瘦腿? 这7种水果让你变纤细美腿

2017-03-27 08:40:17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中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想自己拥有大长腿,但是现实总是喜欢捉弄人,没有大长腿就算了,不仅仅是短腿还是粗腿,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女性朋友。今天给大家推荐7种水果,吃了可以快速瘦腿,行动起来吧!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海苔

  我们所说的海苔就是我们平常吃的,也是有一定的瘦腿的效果的,因为海苔里面含有一定的维生素A、B1、B2以及矿物质和纤维素,这些物质有促进人体代谢排水的功效的,所以想要瘦腿的美眉们,可以多多吃一些海苔哦~

  苹果

  它的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还可代谢掉恼人的热量,让你和下半身肥胖说拜拜。至于水溶性纤维质的果胶,可解决便秘,清肠胃之后,下半身就会轻盈不少。

  西瓜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酸柠檬黄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分随尿排出,对结实肌肉和对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可以修饰美化双腿的线条。

  奇异果

  奇异果的维他命C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所以也是受欢迎的美腿水果。

  葡萄柚

  葡萄柚的里面含有独特的果酸成分,这个成分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更顺畅,并且它里面含有的卡路里低,并且汗富含钾量,也是在水果行列里面排行前几名呢。所以说多吃葡萄柚,你也可以拥有纤纤细腿的哦。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 美腿 快速瘦腿

瘦腿操速成纤细美腿

走在路上,男性看女性的视线渐渐由脸庞转移到了身材上,而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更是能紧紧抓住男性眼光的必杀技之一。想要修成完美迷人的修长美腿,……详细>>

3组简单的瑜伽瘦腿动作 塑造纤细美腿

纤细修长的双腿往往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打造模特般的修长美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下面就教你几招瘦腿瑜伽教程,快……详细>>

10钟瘦腿按摩法 让你拥有纤瘦美腿

如今减肥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随着减肥的流行减肥的方法也越来越多,而在众多的方法之中,按摩减肥因为其操作简单,有效而受到欢迎,通过按摩促动脂……详细>>

北京车展车模秀美腿 终极瘦腿秘籍塑造模特美腿

近日,网上不断有很多关于北京车展的新闻。其实,在北京车展中,除了能看到各大豪华靓车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些靓车旁边的车模。这次车展中的各……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的秘诀 八招快速拥有纤细美腿

瘦腿成功是很多人的美好梦想,什么瘦腿霜啊,瘦腿减肥药啊,这些怎么吃都没有任何效果。与其用这些还不如相信中医减肥,减小腿的中医方法就是针灸……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