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别让这些尴尬气味掩盖了女人香

2017-10-12 06:47:01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闻香识女人,女人与香气,就好像是一种天生完美的搭档,女人让香气更销魂,而香气让女人更诱惑。所以,古有自带香气名传千古的“香妃”,今有琳琅满目不同气味的香水,为现代女性的美丽加持。女人拥有淡淡的体香,就好比是一朵散发着清幽花香的花朵,让人耳目清新。可是,偏偏有些女性“清新”不起来,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身上有异味,即使香水也无法掩盖这些味道的尴尬。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不合时宜”的气味,在你身上出现过吗?

口臭

女子本该吐气如兰,可是有口臭的时候,开口就一股如“翔”的气味,真是让自己的形象扫地,谈何美感!这种情况,可不是喷香水就能够解决的。所以不少女性因为口臭,在社交方面变得自卑、不安,甚至不敢与人交流,严重影响了工作与生活,那该怎么办呢?

解决办法:首先,坚持早晚的两次刷牙是必须的,同时还得保持正常的起居生活,比如不熬夜,保持足够的休息,少吃零食,多吃蔬菜、水果和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保持运动等,大部分的口臭现象都可以消失。在日常生活中可常咀嚼口香糖,有助于清除牙缝间的食物残渣和牙面上的软垢,也是一种防治口臭的方法。

私处异味

都说私处是女人的“秘密花园”,可有时候,私处传来的“异味”,让这美好的意境被打破。即使每天换洗内裤,清洗阴部,甚至喷上香水,这令人尴尬的气味也消除不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阴道炎引起的。由于女性特殊的生理构造,特别容易发生阴道炎的情况,所以当异味出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解决办法:首先,保持阴部的干爽最重要。外阴部是最容易流汗的部位,因此最好每天洗澡,换洗内裤,选择吸汗的棉质内裤,避免闷热不透气的衣物,如牛仔裤、紧身的丁字裤等;同时要注重私处的卫生,但也不要过度清洁,因为过度清洁会改变私处的PH值,促进细菌的滋长,诱发炎症。必要时按照医嘱使用药物治疗。

便秘多臭屁

众所周知,由于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比男性更容易便秘。特别是女性朋友经常节食减肥,爱吃零食等原因,导致女性的便秘发生率更高了。而便秘主要是大便干燥,排便困难,会出现排气增多的情况,所以便秘的女性经常会出现放臭屁的情况,真是大写的尴尬啊!

解决办法:首先,得改变生活与饮食方面的不良习惯,多运动,少吃辛辣煎炸零食,多吃蔬菜水果粗粮等,可改善偶尔性的便秘。如果是顽固性的便秘,就得借助药物了。这里所说的药物不是那种含泻药成分的“清肠”“排毒”通便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只能暂时快速解决便秘的问题,但长期服用的话会危害肠道健康,加重便秘的情况。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荟通便胶囊 通便产品 便秘

关于慢性便秘的调理 这些常识你应该知道

现代人由于不良的饮食与生活习惯,导致了各种慢性病的高发。特别是慢性便秘在近年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社区人群流行病学显示,我国成年人慢性便……详细>>

女人最好的保养就是“肠无毒”

一直以来,女性在追求美丽方面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涂的抹的敷的吃的或者利用美容仪器之类的方式各种折腾,就是为了让容颜美丽。在现实生……详细>>

人生无处不尴尬 便秘为何要出现在旅行时

如何才算是一场成功的旅行?大概就是不缺钱,不迷路,不生病,有得吃喝玩乐。对于一个旅行达人来说,缺钱、迷路等这不是什么大事。要是出现便秘才……详细>>

白领女性别让便秘缠上你

由于工作压力大和生活不规律,导致越来越多的女性白领受到便秘的困扰。很多白领女性长期久坐不动,再加上饮食不合理,便秘就容易缠上身了。虽说便……详细>>

别让便秘伤害健康 首荟通便效果好

由于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缺乏运动、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均衡等原因,导致便秘成为了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虽然便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困扰……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