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减肥遇到瓶颈期 想继续瘦你需要这么做

2019-03-05 09:03:43  来源:99健康网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的减肥道路都是坎坷的,不可能无往不利,很多人在减肥初见成果的时候就不再继续瘦了,那么这都是为什么呢?

减肥的成功与失败往往都只差一步,我们列举一些减肥期间常常会遇到的难题,比如减肥瓶颈期,然后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找到成功减肥的钥匙。

为什么瘦了下就不再瘦了?

在减肥大计进行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不能再瘦下去了,坚持的再久也没有要再瘦下去的趋势,要怎么办?为什么别人就能从胖子变成美美的瘦子而自己却还没看到效果就不再瘦了?不要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短时间的低热量摄入后身体已经适应了,所以这个时候减少食物的摄入已经不能令体重下降了,这个时候你可以通过原本的饮食再加上一定量的运动强度,这样坚持下去就会突破这个瓶颈期的。

全身都瘦了为啥腿还胖着?

当你全身都瘦下来的时候发现最想瘦的赘肉却还一直顽强的存在着,于是很多人伤心、难过甚至开始放弃一直坚持的减肥大计,瘦腿需要有非常大的耐心,当你的体重开始下降后瘦大腿只是迟早的事,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坚持,还有一点是瘦腿不等于让腿部一直处于运动状态,否则你的大腿只会越来越粗。如果你习惯用跑步去瘦腿,那么你可以改变下方案变成走路加慢跑。如果你习惯用游泳瘦腿,那么你可以改成在水中行走另外爬楼梯也是不错的一种瘦腿方式。除了上面的这3种运动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瘦下半身赘肉的食物,比如苹果、芹菜、菠菜等。

新陈代谢慢如何提高?

一般要成功瘦下来都是要经历过一段漫长的时间的,有些人想要瘦的更快一点就想通过加快新陈代谢的方法,而怎么加快新陈代谢呢?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吃药,但是不要尝试!一般的加快新陈代谢的药物先不说有没有效果,但是对你的健康肯定是会造成非常大的危害的,虽然外面要减肥,但是也要健康的减肥,如果你真的想加快新陈代谢,那么小编推荐你通过运动的方法,有氧运动是加快新陈代谢最好的方法,在通过运动中人体的肌肉组织会越来越多,而肌肉组织多可以产生热量使得新陈代谢加速。

食物加快新陈代谢的方法虽然比较慢,但是也是有效果的,所以不要节食,更不要因为减肥而使得蛋白质缺乏,蛋白质不足会导致新陈代谢减慢,所以在减肥期间也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可以吃一些牛肉、鱼肉以及豆制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瓶颈期 减肥

减肥遇到瓶颈期想要放弃了?教你4招突破瓶颈,成功减肥!

很多减肥的人会发现刚开始减肥,燃脂效率很高,伴随着体重下降,燃脂效率也跟着降低。其实这是进入减肥瓶颈期,这时会发现体重难以下降,减肥效果……详细>>

减肥遇到瓶颈期?养成怎样的饮食习惯才能减肥

减肥,是很多人一生的事业,节食加运动,不少人为了减肥无所不用其极。一开始减肥的时候,经过自身的努力,大部分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体重在减少。……详细>>

减肥人人都有瓶颈期 5个方法教你突破减肥瓶颈期

我们每个人减肥的时候,可能都会遇到减肥的瓶颈期,这对身体和意志都是重大的考验,瓶颈期的出现往往会让很多人止步不前,有的甚至是放弃了减肥。……详细>>

运动减肥也不瘦是怎么回事?怎样度过减肥瓶颈期?

减肥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对于不同的患者来说,减肥的效果也是各有差异。目前来说,只要通过合理膳食和积极合理的开展运动,是能够达到这种效果……详细>>

努力减肥却在瓶颈期泄了气?那是你还没掌握这几个方法!

减肥是一件需要长时间去努力的事,不仅要把体重降下来,而且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减肥不可能一蹴而就,并且在减肥的道路上还会遇见……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