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屁股肥肉太多怎么办 教你练出迷人翘臀

2017-03-27 08:53:26      家庭医生在线

屁股肥肉太多怎么办?女生怎么让屁股变翘变小一点?不少MM都在抱怨自己硕大的臀部,不仅穿衣服难看,还显得腿短腿粗,那么怎么才能拥有性感挺翘的蜜桃臀呢?下面一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瞬间提臀

向右侧躺,头部躺在伸直的手臂上,膝盖弯曲。呼气,将左膝打开,保持臀部不动。吸气并将双脚合起,大约重复12-15次。之后转左侧躺,重复右边相同的动作。熟练后,尝试在打开左(右)膝时将双脚离地。

臀部腹部背部锻炼

俯卧在地上,双手向前伸直,双腿打开与臀部同宽。以右手左脚、左手右脚的方式将手脚抬起,尽可能地伸展,好像身体的两端受到拉扯一样。同时,保持头部离地并与脊椎平行。换边重复动作。

全效美臀

用左脚单脚站立,右脚向後抬离地面, 90度弯曲。保持平衡,先弯曲左膝,身体往下沉(膝盖不可愈过脚尖)。然后慢慢将身体挺直,做完一边后再换边。左右各进行12-15次。

跨步锻链臀肌

双腿打开与臀部同宽而站,右脚向前跨一大步,双膝呈90度弯曲。维持姿势5-6秒,然后回到起始姿势。重复12-15次。

楼梯运动

行楼梯不仅能瘦腿,还能提臀。选择一张足以支撑你重量的椅子,站在椅子前,将左脚放在椅垫重心,站到椅子上时将右腿抬起来,小腿和大腿成90度。回到地板上,双脚轻轻降落,换另一条腿重复动作,一重复15-20次。

相扑式深蹲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 注意脚尖朝外大约45度 以这样的姿势垂直下蹲到膝盖呈现90度再慢慢的回复到站立的状态

踮脚紧臀训练

如果你是久站族那也没有关系,尝试踮脚动作,踮起脚尖的同时,吸住腹部,紧缩臀部,坚持10秒钟,放松,再重复。不光有提臀瘦臀效果,还能帮助完善腿型哦!

利用提臀裤塑形

不要为了性感总是穿低腰小裤裤啦!过紧过小的内内对屁屁起不到任何的保护作用,反而容易勒出肉肉来。偶尔尝试一下提臀塑形裤,可以直观有效的改善臀部曲线。而且肌肉也是有记忆的,时间久了屁屁会自然而然的变得更集中。

屁屁也要定期做SPA

臀部皮肤摸上去是不是有疙疙瘩瘩的感觉?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凳子上度过,坐久了屁屁皮肤当然不会太好啦!想要拥有光滑细腻的小屁屁,就定期做一下臀部SPA,去除多余角质,减少臀部黑色素堆积,让屁屁真的像脸蛋一样娇嫩。

每天10分钟用脚尖走路

要改善臀部下垂的问题,可以脚尖走路,以刺激脚底的涌泉穴,达至紧臀的效果。建议由每天2-3分钟起,到习惯以後,每天10分钟以脚尖走路。

运动后不宜立即坐下

运动后感觉累了,却千万不要立即坐下、蹲下或躺下休息! 这样做会阻碍下肢血液回流,影响血液循环,令脂肪积聚于大腿及臀部。建议运动完可慢步走走、用力深呼吸,待还清「氧债」后再坐下休息。

多喝红豆水消肿

有时候臀部看起来肥大可能是由水肿所致,因此多喝红豆水等帮助排水、利尿的饮品可有效消除水肿,收紧臀部。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运动 翘臀

迷人翘臀怎么练 教你练出迷人美臀

有没有发现最近身边好多人开始练深蹲?!真的很高兴看到社会大众的观念及趋势,已经导向以健康美为主的正向发展,皮包骨、“干扁瘦”的纸片人审美……详细>>

臀部赘肉太多怎么办 这几招教你练就蜜桃翘臀

冬天都是把自己裹的厚厚的,眼看着温度越来越高,衣服越穿越少,穿紧身裤的时候到了。但是!屁屁怎么下垂成这样了啊!从背后看真的就是很容易让人……详细>>

翘臀怎么练 这些方法教你练出迷人翘臀

翘臀现在俨然成了性感的代名词,那么如何练翘臀呢?有很多女生都觉得自己下半身线条不好看,特别是臀部,扁扁平平的,很没有型。要想塑造出45度……详细>>

如何练出迷人翘臀 教你几个有效翘臀方法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又翘又性感的臀部,那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那么究竟该怎么有效运动瘦臀提臀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怎样练出翘臀美臀 这几招让你拥有迷人翘臀

怎样练出翘臀美臀,这是每个臀部扁平的女生都想要知道的,那么究竟如何练出美丽翘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