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吃什么东西才能瘦腹 教你瘦腹最有效的方法

2017-04-03 08:37:42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上班族来说,有时候一坐就是一天,并且很少运动,肚子上难免长赘肉。拥有平坦迷人的腹部,是每个女生的愿望之一吧。那么,你知道瘦腹最快的方法么?吃什么东西才能瘦腹呢?

吃什么东西才能瘦腹

1、优格。每天一杯优格能帮助肠道中好菌的生长,把制造胀气的坏菌赶走!低糖、无调味的天然优格是减肥时的好朋友,是可以满足口腹之欲的健康小点心,优格中醣类和蛋白质的组成也能稳定血糖,减少多余热量被转化成体脂肪储存起来的机会。

2、柑橘类。柠檬、橘子、柳丁、莱姆果、葡萄柚等,都是有最丰富维他命C的水果,而许多研究都显示,维他命C有助于体脂肪的分解和代谢,可以加速把讨厌的脂肪从体内排出,也可以抑制体脂肪的堆积储存。因此一个维他命C丰富的饮食对消去肚肚上的那圈肉是大有帮助的。

3、脱脂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牛奶含有好吸收的糖分和蛋白质,是帮助肌肉运作和增加肌肉的最好选择,在运动前喝一杯,能增加运动时肌肉的表现,也能帮助肌肉疲劳的复原,而且巧克力牛奶含有钙质,对减肥也很有助益。

4、全谷类。让人充满饱足和满足感的高纤维全谷类食物,如燕麦片、糙米、五谷米,可以让血糖值保持平稳,全谷类食物提供身体更长久的能量来源,不容易冲高造成体脂肪的堆积和食欲的上升,研究人员也推测这能让体内的脂肪细胞体积缩小,更棒的是,全谷食品的高纤维质可以抵抗便秘问题,让你的小腹更平坦,不再“小腹便便”。

教你瘦腹最有效的方法

1、撑体动作。首先面躺在地板上,两手按住地面,撑起上半身,双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尽量拉长。两脚踮起来,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撑起来。保持姿势10秒,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撑体动作,至少做10套以上。我每天晚上坚持练习,小腹以及腰间的赘肉全部消失了,而且昂头的同时还能瘦脸,塑造颈部线条。

2、迈步动作。首先站好,两手合掌并向上伸直,左腿向前迈一大步并屈膝90度踮起脚尖,右腿定在原点并伸直。身子向前倾。每次保持姿势15秒,至少做15套以上。

3、每天深呼吸。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然后呼气时收肚子。尽量的让肚子的收缩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

4、用盐涂抹肚子。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5、要改变饮食习惯。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东西能瘦腹 瘦腹最有效的方法 瘦腹

摆脱腰部赘肉6个瘦腹妙招 减肚子最有效

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成功瘦腹,最有效的方法无疑是练腹肌了。但是腹肌可不容易练。怎样瘦腹?下面编辑教你6个瘦腹妙招,简单瘦腹,掌握这些方……详细>>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家庭瘦腹法让你速甩肉

看着腰间上的肚腩肥肉,紧身衣、修身的衣服统统穿不上,是否非常的苦恼?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教你消灭……详细>>

超有效瘦腹动作 瞬间拥有男神喜欢的小蛮腰

很多MM想瘦腹,都知道运动瘦腹,做仰卧起坐挺有效果的,但是就是比较懒。没坚持。下面一位减肥达人亲身示范3招超简单有效的瘦腹动作,看电视的……详细>>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一周减肥食谱帮你轻松瘦腹

国内有88%以上的人群都存在着瘦腹问题,肚子上的油水大多是吃出来的,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专家又有哪些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呢?这里给大家推……详细>>

吃掉你的脂肪:冬季蔬果瘦腹法

冬天不要长肥膘!这是每个爱吃女孩子的新年愿望。这绝对不是痴心妄想哦!多吃以下这些蔬果,轻轻松松就能甩掉腹部脂肪咯。心动了吧?冬季减肥就……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