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什么运动最减肥 这5项运动最减脂塑形

2017-04-08 08:09:07      家庭医生在线

说起减肥最有效最健康的方法,很多人都知道是运动。运动不仅仅能够减脂,还能够塑造更好的形体,是减肥爱美人士的不二首选,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哪些运动最有效呢?

5种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

1、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也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会游泳,那么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来替代,这对提高心率效果 非常好。不过会游泳的朋友也请注意用游泳来减肥,不是游泳比赛,不要追求速度,达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时还一定要注意足够的摄氧量。

2、跳舞

MM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舞蹈来坚持练习,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舞蹈都有其各自的减肥特点和乐趣,更重要的是,练习舞蹈在燃烧脂肪的同时还能训练身体的协调性并且培养优美的气质,一些舞蹈动作还能帮助我们矫正盆骨和其它不良的姿势,加速减肥的效果。

3、走路

如果不喜欢枯燥重复的运动,那就大量的行走吧。夏天行走还可以让瘦身的效果加倍,减肥药哪种效果最好减肥药排行榜前10名,我们还会发现走了不长的时间就已经汗流浃背,热量被大量的释放出来,毒素也随着汗液被排了出来。我们应该为自己设定一个时间,例如每天坚持走2个小时,可以分几个时间分别进行。而且上下坡的时候对脂肪的消耗更加有帮助哦。

4、瑜伽

瑜伽是一种身心合一的运动,老少皆宜。天气炎热,易使人感觉困倦。而人体在脑部疲劳的时候,很多功能都会受到影响,使人陷入疲惫、无精打采的亚健康状态。但瑜伽各种姿态的伸展、扭转和深度休息放松,可按摩体内的各脏器,使其保持在平衡状

5、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滤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新、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那么一天里面什么时间运动最好,最能减肥呢?

早上起来之后,人体从代谢率最低的睡眠状态中醒来,如果能适当活动一下,有利于提升代谢率,改善血液循环。早上运动,就意味着要早起,而早起的前提是早睡。早睡早起,生活规律,本来就有利于健康。但是,这些并不能证明,其他时间运动就一定有害。因为即便下午或晚上运动,对控制血脂来说,也比不运动好。

增加身体活动,哪怕是在晚上,和成天坐着不动比,必然有利于减少肥胖,有利于控制血糖和血脂。晚间锻炼最佳时间是晚餐后2小时至睡前。有关专家提出黄昏:17:00~19:00,特别是太阳西落时,人体运动能力达到最高峰,视、听等感觉较为敏感,心跳频率和血压也上升,是晚间锻炼的最佳时段。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候运动好 减肥什么运动好 减肥运动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这6项运动最耗能减脂

运动可谓是肥胖的克星。想要减肥瘦身,当然离不开积极运动了。大家都知道运动减肥方法在所有的减肥方法中效果最好?那么究竟哪种减肥方法最有效?……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6大减肥运动轻松减脂甩肉

现在,越来越多的MM提倡健康减肥,这样才能真正地减肥不反弹。说起健康减肥,MM们最先想到的就是运动减肥方法。那到底什么运动减肥最快呢?今……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有氧运动减肥超有效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一定量运动来辅助实现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有氧运动适合减肥呢?详细>>

最快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运动三部曲彻底甩走肥肉

节食并不能让MM变瘦,想要变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运动。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她们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那哪些才是最快最有效减肥运……详细>>

做什么运动最快减肥?减肥在家里做什么运动好?

运动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对脂肪的消耗等好处,但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适合做,那么在减肥期间我们应该做什么运动呢?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