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甄子丹变身“减肥达人” 这才是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04-09 08:02:50      家庭医生在线

据中国网报道,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3》刚刚开拍,开拍前因导演叶伟信要求叶问形象更清瘦,于是他就开始着手减肥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甄子丹透露自己不吃东西只喝果汁的减肥方法,一周就瘦了6磅。没想到为了更符合戏中形象,甄子丹也变身一名减肥达人,减起重来相当有效率。

演员为了符合人物形象进行减肥,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更是为了更苗条的身材、健康的身体而减肥。然而,减肥的方法很多,只有方法正确我们才能减肥成功。那么,减肥除了用果汁替代食物,还有什么方法呢?

三餐合理搭配

早餐不容忽视,不仅要吃,还要吃好。但是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可以适当搭配水果之类的,如苹果、香蕉、葡萄都是有利于的减肥的水果之一。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的健康减肥餐,午餐好吃饱,以蔬菜为主,相应的减少主食量,至于吃肉,就吃精瘦肉;晚餐可以提前吃,但是一定不要吃得太多,主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汤,吃海鲜食物。

爬楼梯

随着电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电梯,很少人选择爬楼梯。其实爬楼梯也是有极大的好处,它是减肥的最佳方法之一。爬楼梯可以消耗大量的热能,一天爬十分钟的楼梯比起你散步半小时所消耗的热能还要多;比你打乒乓球消耗的热量还要多一倍。

洗衣服减肥

很多人也许很疑惑洗衣服怎么能减肥呢?其实洗衣服减肥主要是身体的动作。洗衣服时我们可以收腹,同时扎马步保持5秒钟,重复几组。这做法可以有效的减少大腿还有腹部的赘肉。当然一定要记住不要过猛,否则容易造成腰扭伤。

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无论哪种体质,想减肥,适当的运动都是必要的!现在很多减肥机构都提供‘被运动’减肥法,针对既想瘦又懒得动的人群,但其实‘戒静止’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像饭后不要立即坐,站十五分钟;十分钟的路程,就不用开车了吧!”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怎么做 减肥 甄子丹

减肥要注意些什么 这才是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有些人即使天天运动也还是一直瘦不下去,其实那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找到正确减肥的方法。那么要想正确减肥,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学完这篇文章,你变知……详细>>

减肥怎么做不减胸? 这才是减肥正确打开方式

每一位想要减肥的妹子最怕的就是在减肥过程中把胸减掉,我们都知道,圆润、挺拔的胸部是很多妹子否非常渴望的。那么减肥要怎么做才能不减胸呢?详细>>

跳绳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跳绳减肥是一种非常有效而且相对轻松易实行的减肥方法。每分钟跳绳140次,跳10分钟的运动效果就相当于慢跑半小时了,这对于那些想瘦身又不爱……详细>>

经期减肥效果好? 经期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经期其实也是减肥的好时期。经期减肥我们该注意什么呢?饮食方面和运动方面又要怎么进行?下面小编向大家普及经期要注意的事项及介绍几样经期减肥……详细>>

跳绳减肥真的有效吗 跳绳减肥正确打开方式

跳绳减肥是一种非常有效而且相对轻松易实行的减肥方法。每分钟跳绳140次,跳10分钟的运动效果就相当于慢跑半小时了,这对于那些想瘦身又不爱……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