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夏天到了如何瘦腿 这些方法教你秀出细长美腿

2017-04-09 08:42:48      家庭医生在线

眼看夏天快到了,又到了瘦大腿的季节,看着很多女生穿热裤短裙秀出美腿,自己也好想要快点瘦下来秀出好身材啊,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快速瘦下来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几个简单的瘦腿方法,一起来学学吧。

多喝薏仁水

如果你的腿部属于水肿型,一定要多喝薏仁水。薏仁具有利尿的作用,能帮你快速消除水肿紧致腿部曲线,还能美白肌肤,腿部水肿的MM赶快试一试吧!

多给腿部做按摩

或许你觉得大腿上特别容易留下橘皮,特别是与臀部交接的地方,究竟该如何消除它呢?方法并不是很难,只要你用力揉捏它即可,就像揉面团一样。你也可以用瘦身精油,如现在反应效果不错的芳。颐。滋。露。瘦。身精油,配上按摩,从大腿根部一直到脚踝,每天坚持15-20分钟,可以轻松瘦腿的啊。

坚持每天跑步

跑步可谓是最简便,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了,只要你每天检出跑步一个小时以上,就能有有效地甩掉腿部的脂肪,但是注意一定要持之以恒。

洗澡时冷热水交替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务必要站着洗,这样还能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接着换冷水冲洗2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如此反复几次,能非常好地加强大腿的血液循环,促进燃烧大腿上多余的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瘦腿的效果。

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是一种很悠闲的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玩的运动。有空的时候,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的运动,因为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的赘肉。骑车的过程中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让它得到充分的锻炼,上面多余的脂肪就会很容易消失了。

做高抬腿运动

清晨起床后,我们能在客厅或者是房间进行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一组就能休息一会。高抬腿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烧。

多走楼梯

上下班的时候可以多走楼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楼或六楼,吃完午饭后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刚吃进去的东西,顺便帮腿部做个减肥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想瘦腿的MM们,不妨多走走楼梯,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饭后站一会或散步

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可以让你站一会。你知道吗?饭后站半个小时可以防止脂肪积累在你下半身。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饭后出去散个步。“饭后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看以运动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腿部浓缩

小腿浮肿是最常见的“第四围问题”。腿部累积的废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滞留在小腿的体液,会直接导致小腿浮肿变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温水给小腿做全面的浓缩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肿,恢复腿部纤细。工具:足够深的木桶、精油、浴盐、温水方法:将温水注满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同时轻揉按摩小腿,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

均衡饮食

一个人的饮食很重要,它不单止关系到我们是否肥瘦,更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平时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煎炸的东西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它们可以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纤维,有效地调理身体,并且有瘦腿的作用。不想要大象腿的MM们,要注意的饮食,记得要健康食品是少油少盐。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夏天 瘦腿

如何快速瘦腿 这些方法教你瘦出细长美腿

一双长腿让你获得众人羡慕的目光,夏天露出美腿尤为重要,下面教腿部粗壮的MM瘦腿肚的运动方法,让你轻轻松松瘦出大长腿。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 这些方法教你练出细长美腿

很多女生都有腿粗壮的烦恼,无论怎么减肥小腿还是又粗又壮,穿裙子显萝卜腿穿紧身裤显胖,想拥有迷人细长腿吗?想知道粗腿怎么减吗?下面就一起来……详细>>

如何瘦出细长美腿 这些瘦腿方法帮你实现

怎么速度瘦大腿?这是一个烦恼大家很久的问题了,到底是从运动还是饮食还是按摩才能减肥呢?其实可以把它们都结合起来,瘦身效果更快!那么现在就……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 教你瘦出细长美腿

尽管有一颗想瘦腿的心,奈何却是懒癌晚期,看到自己因为腿太粗而不能穿各种类型的裤子,那么应该如何瘦腿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瘦腿的简单方法,每……详细>>

腿粗的人怎么廋腿 这些方法教你练出细长美腿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细长美腿,对于腿粗的女孩来说,瘦腿成了非常迫切的事情,想要健康且不反弹的瘦腿,赶紧看看瘦腿的方法吧。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