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按摩瘦脸有妙招 轻松瘦出小V脸

2017-04-13 08:37:24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不是习惯在拍完照之后用美图软件把自己的脸P小呢?每次看到没P照片里面的自己都想大喊“这不是我”?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就是时候瘦脸啦!

瘦脸应该怎么做呢?

1、推拿瘦脸

推拿瘦脸是常见的瘦脸方法,方法虽旧,不过确实很有效果!用双手贴紧脸部,顺着脸颊向外推,不断的重复。

这个方法可以让脸部的脂肪向外走,在按摩的同时皮肤发热,消耗脂肪。每天都坚持15分钟左右,记住是每天坚持哦!

2、敲击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3、端正你的坐姿

上课或者上班坐着坐着觉得累了,不知不觉会拱起背,变成驼背托着下巴又或者睡觉是枕头垫太高,这些坏习惯不仅会让你感觉腰酸背痛这么简单,还会造成双下巴。因为不良的姿势容易造成骨骼移位,脂肪就容易囤积在那些缝隙里,然后双下巴就来找你了。

4、提拉按摩

淋巴排毒消水肿。三指并拢,方向由额头往耳中带。方向由内往外。接着由鼻翼往耳中带,再来笑肌往耳中带。三指并拢,从耳垂往颈部与锁骨方向引流,带动下颚,脖子的肌肉线条循环。使用两个大拇指以下巴为中心,顺着下颚线由内往外成30度角往上提拉。

5、多喝水

其实喝水也有助于去双下巴。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到便秘的话,那就再白开水种加入适量的盐能通宿便哦,让你有更好的气色。喝水也是有讲究的,水应该时常喝但不能大口大口的喝。

在饮食方面注意一下,也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玉米

玉米可是身体排水的大明星了,其中的糖类派生物甘露糖磷酸盐,可以提高肌肤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废旧细胞自然脱落,让肌肤重现光滑。

酸奶

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可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排毒排水,而且还可增加肌肤的保护屏障,提升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可谓减肥护肤样样行。

香蕉

日常中多吃香蕉,香蕉含有大量的钾,体内钾增多,纳就会减少,自体自然就会消水去肿,除了香蕉,还可以多吃红豆、绿豆、薏仁等,都可有效消肿去水。

青瓜

青瓜含有大量一的膳食纤维及水分,可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及多余水分,有消肿去水的功效。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怎么做 怎么瘦脸 瘦脸

吃什么可以瘦脸 这些让你轻松瘦成小V脸

吃什么可以瘦脸?瘦成小脸是很多女性朋友想要的,拥有小脸是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骄傲的,而食物瘦脸是很多女性朋友认为比较理想的瘦脸方法。那么吃……详细>>

脸部按摩操+瘦脸食物 轻松瘦出V字脸

小脸上镜,拍出来的照片美美的,能够迷死人。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人的共同愿望,那么平时如何瘦脸才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脸部……详细>>

瘦脸秘诀 7个小妙招轻松打造小V脸

拥有一张小脸是很多女生的愿望,但是瘦脸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在向大家介绍7个瘦脸小妙招,只要你坚持练下去,定能拥有人见人爱的美丽小脸。详细>>

最新4式瘦脸瑜伽 轻松瘦脸还你精致小v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4大日常妙招轻松变成小V脸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脸还是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对于急切瘦脸的MM,小编为你推荐四个日常瘦脸方法,教你最快瘦脸术。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