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瘦出曲线来 5个提臀动作让你变得更性感

2017-04-17 08:03:34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都市白领、学生美眉来说,都必须长时间久坐,臀部难免出现扁、平、塌等等状况,但是翘臀才是现在审美的主流,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够把自己的扁平塌的臀部练成翘臀呢?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提臀的几个方法。

坐姿要挺直

上班、学习都很辛苦,很多人喜欢软趴趴的摊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这样只会让身体形态慢慢走形,臀部出现松弛、肿大的状况,想要练就翘臀,改变坐姿同样重要,当坐在椅子上时候,请保持腰背挺直,收小腹,抬头挺胸直视前方的坐姿。

右侧卧,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齐腰处扶地,支撑大腿用力使身体离开地,上体和腿在一条直线上。然后放下大腿,并右侧躺下。重复10次。然后左侧卧,在另一侧做同样动作10次。这节操能使大腿和臀部减肥。

俯卧抬腿

据介绍,这个运动可消除臀部上方肥肉,锻炼腿肌,令臀部变得更挺。

俯卧,双手屈曲托头部,脚尖伸直,这个记为动作1。臀部用力,边吐气,边尽量抬高其中一只脚,脚要保持伸直,静止1秒钟。再回到动作1,依相同步骤抬起另一只脚。左右交替连续做15次~20次。注意:不要勉强扭动臀部抬脚,因这样可能会造成腰痛,也不能达到运动效果。抬腿时应同时收缩腹部肌肉。

健身球辅助抬腿

把球大概放在肚子的位置,身体趴在球上,双手撑地做抬腿的动作。球上抬腿不仅能锻炼臀部,也能使肩膀和腹肌变得结实。当你的体力增强后,试试球上同时抬起双腿——这个动作更具难度,塑造臀部效果也更好。

动作要领:保持腹肌绷紧,背部伸平,抬腿时收紧臀部肌肉。对初学者来说,不用抬太高,几厘米就足够了。另外,注意下背部肌肉不要用力。

楼梯运动

行楼梯不仅能瘦腿,还能提臀。选择一张足以支撑你重量的椅子,站在椅子前,将左脚放在椅垫重心,站到椅子上时将右腿抬起来,小腿和大腿成90度。回到地板上,双脚轻轻降落,换另一条腿重复动作,一重复15-20次。

拉伸大腿内侧

两腿交叉后,保持双腿伸直,向前做体前屈,尽最大力摸到地面,双腿交叉前后各一次。然后一条腿伸直,一条腿弯曲的压腿,要伸直那条腿感到有所抻拉才算到位,保持动作5秒,左右腿各一次。

翘臀操

首先坐在地上,然后双腿并拢后甚至,眼睛要看着前方,然后双手交叉,放置在胸前,利用臀部的力量往前走动,走动的时候要以十步为一组。完成一组运动以后可以稍微休息一小会儿,然后每天练习三组作用,最后恢复原状后对腿部进行适当的按摩,这样可以起到预防静脉曲张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曲线 提臀 瘦臀

6个居家瘦臀提臀小运动 练出性感蜜桃美臀

前凸后翘是女人的最爱,要想拥有完美身材,丰满的胸部必不可少,美臀也是不容忽视滴。可是天生扁平的臀部不给力怎么办?要怎样重整河山,塑造好身……详细>>

六个动作减肥操,让你轻松瘦臀又提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线不好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减肥操,通过简单的动作帮你瘦腰翘臀,修饰身体曲线,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材。详细>>

习惯+运动=提臀瘦腿 9个动作让你魅力性感

碧昂斯这样的大底盘儿身材在西方是性感的代名词,梨形身材的你千万别以此为安慰。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肥胖的下半身简直是悲剧!……详细>>

瘦臀+提臀双管齐下 性感翘臀练成术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性感的小翘臀,其实只要透过三点指压,就能轻松达成啰!只要刺激臀部的美点,就能将老废物质排出、消除水肿,让臀部上提!……详细>>

掌握瘦臀的7个小妙招 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长期久坐的人,臀部都比较容易堆积脂肪,尤其是学生以及上班族。若在平时运动锻炼的又少,那么久而久之出现臀部肥胖可以说是必然的。为了臀部、腰……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