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快速瘦手臂 教你彻底告别烦人蝴蝶袖

2017-04-17 09:26:20      家庭医生在线

日常生活中大家虽然经常要用手,但是却很少运动到手臂,而导致手臂长肥肉,形成难看的“拜拜肉”,穿无袖的衣服就会变很丑。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减掉呢?下面教你这些方法让你彻底告别蝴蝶袖。

三角支撑俯卧撑姿势

作用部位:肩部、胸部、臀部。俯卧撑式准备。将收手内移,使拇指和食指形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做一个完整的俯卧撑,这样算一次。如果感觉太难,就稍微弯曲膝盖。

凳上双臂屈伸姿势

作用部位:肩部。坐在椅子的前端,双手放在椅子边缘上,十指朝前,双腿伸直,脚跟着地翘起脚尖。用手臂支撑身体离开板凳。弯曲手肘,身体下压直至上臂几乎与地面平行位置,保持臀部与肩膀垂直。然后双手支撑起身体回到开始位置。

经典反举姿势

作用部位:臀部,背部。双脚前后站立,右脚在前,左脚脚跟离地,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弯曲手肘将哑铃举向胸腔位置,然后弯曲右腿膝盖,身体稍稍前倾。保持这个姿势,将手臂向后伸直,停留1下,放下手臂回到准备姿势,完成1 次动作。重复12次,中途交换双腿。

拱桥姿势

作用部位:胸部、肩部、臀部、大腿后侧肌肉。面部朝上躺下,弯曲双膝,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抬起臀部使肩部和膝盖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同时双臂在胸部上方推起哑铃。双臂落于身体两侧,但保持不要落地。再次推起双臂,臀部落回地面完成1次动作。

双臂抬举姿势

作用部位:胸部、肩部、上背部。双脚分开站立,同臀部宽度,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放于身体两侧。向前举起左臂,哑铃与地面垂直竖立,同时向侧面举起右臂,哑铃与地面平行,保持双臂与肩同高。恢复准备姿势。双臂各做一次算完成一次动作。

沐浴瘦手臂

每天洗澡的时候可是能够帮助燃脂瘦手臂的哦。具体做法:将洗澡水温稍微调高一点,对手臂进行冲洗约2分钟左右;握紧前臂,并运用拇指的力量,从手腕部向上轻轻按摩至关节处。利用大拇指和食指压捏上手臂下方,手法一松一紧,慢慢往上移动,直至腋下。以打圈的方式,从上手臂外侧由下往上轻轻按摩。再沿上手臂内侧,以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按摩至手肘位置。在上手臂内侧肌肉教松弛的部位,用指腹的力量以揉搓的方法向上拉。最后,用手由上往下轻抚手臂,放松肌肉。这样重复多次。如果是夏天还可以用冷热水刺激手臂。

三头肌训练

膝盖微弯身体呈现往前倾的状态,拿着哑铃并弯曲你的右手肘,使上臂与地面平行,接着将哑铃向后推举直到手臂打直,推举的过程中旋转拳头使掌心最后变成面向天花板,回来的过程则将掌心旋回内侧,手臂曲回原始状态,每只手重复做12至15次。

T字伏地挺身

双手打直伏在地上呈伏地挺身动作,双掌分别对应双肩,做一次伏地挺身动作后,整个身体躯干连同脚面侧身,并把手掌指向天花板,接着回到原先动作再做一次伏地挺身,然后换另一侧侧身,两边各做一次为一个循环,总共做五个循环。

仰躺伸举式

这个动作也可以半躺在床缘做(不过有弹力球当然最好),将你的上背部靠在弹力球上身体与地面平行,手臂打直与身体呈九十度,膝盖弯曲脚掌平贴在地(a)持续递让手臂成打直紧实的状态,慢慢的将握着哑铃的双手放低直到与身体呈水平状态(b)停个一秒钟,接着慢慢的在回到一开始的位置,这样为一个循环!

面手式

打坐以后,让脊椎打直,双手臂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对。然后右手手肘弯曲到可以摸到肩胛骨中央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往左侧轻轻推拉,让右手手臂尽量贴于耳侧。然后将左手弯曲绕到后背,与右手手指互相扣住,保持姿势2分钟后,慢慢的放下双手换边在做一次。如若拉不到,就尽量靠近就好。

老鹰手式

盘腿坐好以后,腰杆挺直,双手手掌心相对,双臂约与肩膀同高,笔直向前延伸。保持手臂的伸直,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面,摆出一个X形状。双手手肘弯曲,手背相贴,保持这个姿势约3分钟后,双手在慢慢的放下,然后换一边在做一次。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减肥 瘦手臂 蝴蝶袖

如何快速甩掉手臂赘肉 教你彻底摆脱蝴蝶袖

手臂粗就会给人一种壮壮的感觉,不仅穿衣服不好看,整个体态看起来也像一只熊一样,蝴蝶袖也是手臂粗的表现之一,为什么会有蝴蝶袖呢?我们应该怎……详细>>

如何快速瘦手臂? 七招教你告别“蝴蝶臂”

夏天即将到来,想必女生们正在苦恼如何瘦下“蝴蝶臂”吧。能在夏天展示出优美,白皙,没有赘肉的手臂大概是每个女生的愿望吧。那么你知道如何快速……详细>>

如何告别蝴蝶袖?教你夏季减手臂小妙招

到了夏天,对于胳膊细的人来说就是随便穿的季节~各种吊带无袖随便穿~但是对于有点肉肉的姑娘们就是一个难题了,手臂总是松松垮垮,蝴蝶袖翩翩飞……详细>>

手臂又粗又壮怎么办 教你快速瘦手臂减掉蝴蝶袖

很多菇凉都是瘦腰瘦腿减肚子,但却往往忽略了一个部位,那就是瘦手臂,如果举起手臂挥手打招呼,手臂上的脂肪不断抖动,就像蝴蝶展翅一样,这就是……详细>>

快速瘦手臂 6个动作狂甩肉告别蝴蝶袖

想要穿上露臂衣服瘦瘦瘦,现在就开始你的瘦手臂行动!分享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甩掉多余肉肉,轻松瘦小臂。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