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选择减肥药?舒尔佳助您安心减肥!

2017-04-18 10:37:32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市场,减肥药物琳琅满目,数不胜数,让许多想要减肥的朋友无从下手,害怕买到不合适的减肥药,起不到效果还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便得不偿失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减肥药呢?其实标准就是国药准字号产品,比如舒尔佳奥利司他。

如何选择减肥药:

1、看安全性

舒尔佳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安全性非常好。

2、看效果

舒尔佳的效果如何呢?舒尔佳服用24-48小时就开始排油,一般使用6个月减重可达原体重的7%-10%,服药6个月腰围平均缩小达到2.4寸(8cm)。这一结果经过7家国内权威科研机构200多例临床研究充分科学验证。

3、看适应症

舒尔佳适用于肥胖症患者和伴发危险因素(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的超重患者,舒尔佳通过减轻体重和维持体重,并结合低热量饮食控制肥胖,还可用于减少在体重降低后的反弹。

看了以上几项介绍,大家对于如何选择减肥药物都有了一定了解吧!小编也提醒大家,仔细看药物说明书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服用舒尔佳的时候,注意要随餐一粒,一天不可以超过3次。

舒尔佳奥利司他有着良好的减肥效果这是有目共睹的,但如果一味依赖舒尔佳,不运动不注意饮食的话,那你大错特错了!因为舒尔佳奥利司他只能抑制饮食中30%的脂肪吸收,如果饮食中脂肪摄入量过多,依然会有大量的脂肪被机体吸收,这样不但起不到减肥效果,反而会变胖,因此服用舒尔佳奥利司他应注意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改善饮食习惯、坚持做运动才是减肥关键点,只有以上三点合理结合,才能达到最理想的减肥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舒尔佳 减肥药

减肥总是减不掉? 舒尔佳让你放心减肥

当减少冬衣的季节来临,减肥的钟声也要开始响起。其实,在冬末春初,就已经有很多女性开始控制饮食减肥了,无奈减肥的效果不佳,这可让人非常苦恼……详细>>

为什么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药更让人放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方面得到了空前的丰富,并且人们生活的便利性也越来越高,很多事情“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所以忙碌的现代人……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拒绝伤害 舒尔佳给你更健康的减肥体验

说到减肥,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借助药物来快速瘦身。而目前市场上的减肥药可谓是琳琅满目,每一个都宣称能快速减肥。其实,这里需要提醒MM……详细>>

遇上舒尔佳 减肥之路不再坎坷

肥胖是件很令人苦恼的事情,尤其是女生,不论你五官长得多么精致迷人,满脸肥肉总会成功将这些优点掩盖。加上生活中,人们对肥胖者并不友好,让她……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