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腿部又粗又壮怎么办 教你有效练出大长腿

2017-04-25 09:50:29      家庭医生在线

总是羡慕那些拥有修长双腿,无忌走在大街回头率爆棚的人?想要性感的穿超短裤超短裙?粗大的腿绝对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大打折扣,所以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是刻不容缓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有效的瘦腿方法吧。

腿部前侧运动一

坐在床边,尽量抬腿!并保持此一姿势数秒钟,直到双脚感到疲乏为止。缓缓抬起脚,保持这一姿势数秒钟再将小腿缓缓抬起,直到与大腿同高处,保持此姿势30秒后收腿。以10-15次为一组动作,不妨在做完一组动作后,再逐渐增加运动量。

腿部前侧运动二

双腿脚踝交叉、同时弯曲膝盖,采取仰卧姿势,双手置于臀部下面、弯曲膝盖、脚踝交叉。抬起双腿伸展膝盖,交叉的脚朝天花板抬起并尽量伸展双膝,以收缩大腿肌肉。以15-20次为一组动作,做1-3组

跳绳瘦小腿

跳绳是一种非常随意的健身运动。它不分场合、天气等等,随时可进行。专家研究跳绳对心脏性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跳绳确实是瘦小腿的好方法,能够帮助紧实小腿肌肉。跳绳的作用很多,可以结实肥肉,而且全身都可以进行,假如想快速瘦小腿的话,可以单脚跳。或者是双脚交叉跳也能够很好地锻炼小腿肌肉。

常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穿上高跟鞋可以使小腿肌肉自然拉长,而且穿高跟鞋走路会消耗更多体力,可以逐步削减腿部赘肉,腿会越来越纤细。 不过高跟鞋长期穿轻易静脉曲张,一天穿8个小时就可以了。

爬山瘦腿

爬山是最好消耗体力的方法,消耗体力的程度大概能增加20%-30%。爬山就是最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在爬山的时候注意收紧腿部肌肉配合相应的微量动作,加强爬山的效果。休息时,拿表测试一下:每分钟心跳120下,能持续10分钟,就说明达到了燃脂的效果,尤其对小腿的燃脂非常有效。

小腿脚踝运动

双脚抬起,先后翘起、紧绷两只脚的脚尖。仰卧在床上,双手掌心朝下平放在臀部旁,抬起双腿,左右脚的脚尖轮流交替翘起、绷直。左右脚的动作在“1、2”、“1、2”的节奏下,做20-30次为一组动作。共做1-3次,直到小腿感到疲乏为止。

绷脚尖瘦腿

坐姿两腿与肩一样宽,踩在高大约十厘米的物体上,在大腿放一个稍重的物体。两脚不停的垫脚尖,留意前脚掌不离开物体,一直练到感觉小腿发热有些涨就休息一会。尽量使脚尖不动,只动脚后跟。

推拿瘦腿

推拿,建议在推拿前用大桶泡一会儿,小腿要完全泡在里面,再加一些薰衣草魔尔精油可以更好放松。泡十五分钟后,小腿明显松弛后就可推拿了。推拿最少二十分钟,揉捏拍打皆可。

洗澡时按摩一会

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是减大腿肌肉很不错的活动,有趣还能减肥,一举两得。空闲的时候,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的运动,因为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的赘肉。骑车的过程中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让它得到充分的锻炼,上面多余的脂肪就会很容易消失了。

多走楼梯

上下班的时候可以多走楼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楼或六楼,吃完午饭后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刚吃进去的东西,顺便帮腿部做个减肥。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想瘦腿的MM们,不妨多走走楼梯,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 腿部粗 大长腿怎么瘦

明星大长腿怎么练成 教你练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想要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看着很多明星的机场照,像杨幂,迪丽热巴,大长腿简直展露无遗。那么究竟如何也能像她们一样拥有大长腿呢……详细>>

腿部又粗又壮怎么办 大长腿原来是这样练成的

许多女生都有腿部粗壮的烦恼,无论怎么减肥腿还是又粗又壮,穿裙子显萝卜腿穿紧身裤显胖,想知道小粗腿怎么减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美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练出超级大长腿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着想要拥有一双大长腿,那么究竟怎么做才能拥有大粗腿呢?……详细>>

腿部又粗又壮影响美观 教你快速瘦出大长腿

腿上肉肉多真的是很讨厌,有腿粗烦恼的你在夏天穿不了热裤短裙显示自己完美的身材。那么怎么样才能减掉腿部赘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赶走腿部赘肉的……详细>>

瘦腿有技巧 这几招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

总是羡慕一些明星拥有一双修长美丽的大长腿,再看看自已的腿,真是不忍直视究竟怎么样才可以瘦腿,下面这些方法就来教你练出迷人大长腿。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