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轻松瘦出小V脸 只需5招瓜子脸不是梦

2017-04-27 08:45:16      家庭医生在线

正所谓脸瘦让自己看上去瘦10斤,只要脸瘦了整个人都漂亮了,瘦脸可谓是想要减肥瘦身的MM计划中的重点,但是瘦脸要怎么做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一些瘦脸的方法吧!

瘦脸5个方法

1、按摩瘦脸法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用手掌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着进行,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让脸部多余的脂肪随着每天的拍打运动而消除,渐渐呈现出一张完美的小脸!

2、沐浴法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可以选择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3、每天至少要喝800ml清水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苏打水或水果汁来替代清水,其补水效果不能等同于800ml清水,还可能带来你计划之外的热量。

4、敲击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5、脸颊拉伸,塑造V字脸

step1:用双手的掌心撑着两边脸颊,然后涂点按摩乳液,等待乳液温暖后,在将两边脸颊提起,以画大圈按摩的方式,来回六次即可。

step2:四指并拢后从笑肌下方开始,将笑肌下面的肉拉提到太阳穴部位,然后再从下巴轻柔推至太阳穴重复5-6次即可。

step3:手成拱形,微微衬托起苹果肌,然后由下往上45度角托起苹果肌,来回六次即可。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秘籍 瘦脸方法 如何瘦脸

快速消肿瘦脸法 轻松瘦出精致瓜子脸

现在社会都讲求看脸,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瓜子脸才符合大众的审美。很多人其实也并不胖,但是一张圆脸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详细>>

最新4式瘦脸瑜伽 轻松瘦脸还你精致小v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5招懒人瘦脸法轻松变瓜子脸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如何瘦成V型小脸? 教你8招轻松瘦脸

有人说,觉得自己很瘦,但是脸却很大,于是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臃肿。V型脸一直颇受大家的青睐,如何瘦成小脸一直是很多女性在乎的话题。那么瘦成……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