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瘦臀6招有奇效 让你瘦出完美臀部

2017-04-30 08:11:17      家庭医生在线

臀部够翘够挺是一种有魅力的标志,如果你是大肥臀,那么瘦臀对你来说就很有必要了!那么要如何瘦臀才有效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季美臀瘦臀运动的教程,让你轻松塑造无敌小翹臀!

6个瘦臀方法推荐

游泳

游泳是减臀部赘肉最好的健身活动了。因为水的阻力会使双腿运动起来比较费力,但是又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需要承受较大的震荡,因此是瘦臀瘦腿的好方法。想要拥有紧实的蜜桃臀,就要增加运动量,每天游泳二十分钟,坚持下去的话,就一定会成功。

转呼啦圈

我们常常听说转呼啦圈能瘦腰,但却很少人知道转呼啦圈对减臀部赘肉也有一定的帮助。每天坚持转呼啦圈,能够很好的消耗臀部的脂肪,让你的臀部更加紧实,但一定要每天都坚持锻炼,因为坚持才会看到希望。

仰卧

平躺在地,双腿膝盖稍微屈起,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达到的最高位置停留5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15到20次。坚持,就可以瘦臀哦。

站立练小腿

锻炼目的:此动作能有效的收紧小腿肌肉,从而达到瘦小腿的作用。

1、跟军训时候一样以最标准的站姿站立,抬头挺胸,眼视前方,双手叉腰。

2、膝盖微微弯曲,抬起左脚,让左脚脚尖绷直点地,坚持30秒时间,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同样的动作练习,每天练习3-5次。

提臀瘦腿操

1、跟军训时候一样以最标准的站姿站立,抬头挺胸,眼视前方。上半身微微前倾,双手向前扶着墙壁,注意双臂要保持伸直的状态。

2、将一条腿慢慢向后抬起,同时收紧大腿,让腿部尽可能的往高抬,然后放下,重复该动作10次,然后换腿重复同样的动作。

多跑楼梯瘦臀

坐办公室的运动本来就少,脂肪容易堆积。因此白领们不妨多爬楼梯吧。爬楼梯是向上的跨步运动。当向上爬楼梯的时候,大腿和臀部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因此MM们每天回家的时候不妨多少坐电梯多爬爬楼梯,层数以10层最为恰当。

另外,在上下班路途上的时候,最好是能站着就别坐着,能走着就别坐电梯,上班族本来活动时间就少,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些空余时间进行身体上的锻炼。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臀方法 如何瘦臀 瘦臀

郑多燕瘦臀 男人一样拥有完美臀部

男人瘦臀,谁说不可以?爱美不仅是女人追求,也是男人的追求。许多爱美的男士更不允许自己身上有过多的脂肪和赘肉,他们也都渴望有一个完美的臀部……详细>>

日常瘦臀3个动作打造完美臀部 半小桥瘦臀法介绍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性感迷人的小电臀,但是诱人的臀部可不是想拥有就能拥有的,为了拥有诱人的性感臀部,就需要多做瘦臀动作,甚……详细>>

掌握瘦臀的7个小妙招 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长期久坐的人,臀部都比较容易堆积脂肪,尤其是学生以及上班族。若在平时运动锻炼的又少,那么久而久之出现臀部肥胖可以说是必然的。为了臀部、腰……详细>>

臀部多余的赘肉太难看?教你6个方法有效瘦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会面临肥胖的问题,出了大肚腩,臀部也是非常容易出现肥胖的部位。臀部如果堆积过多的脂肪,会直接影响人们穿搭的……详细>>

想要有效瘦臀,建议掌握这6个小妙招!

很多人都会面临肥胖这个问题,甚至不少人因为肥胖而产生焦虑。我们的身体最容易肥胖的部位就是肚子和臀部,也有不少人在大费周章各种减肥过后,却……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