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减肥最好方法是什么 推荐十种快速减肥偏方

2017-04-28 10:02:02      家庭医生在线

  民间流传着很多的减肥偏方,虽然看起来是很平常的方法,但是减肥的效果可不赖喔!下面给大家收集10种比较流行的减肥偏方,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

  一、西瓜减肥法

  西瓜中含有可以利尿的胺机酸,而且不会让你尿频,可以排除你身体里的废弃物,增强你的新陈代谢功能。

  对於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个月可以瘦十几斤!

  西瓜减肥吃法:

  取稍带红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块,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糖、盐、各种调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减肥。注意晚上九点以后不宜吃西瓜,容易长小腹和小肚子。

  二、鱼腥草+红枣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红枣切开15粒,水7大杯。

  方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好水,以大火煮滚后,小火煮20分。将煮好后的鱼腥草等滤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功效:鱼腥草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作用。

  三、七日瘦身汤减肥法

  在7、8年前流行的7日瘦身汤,因为被认为“效果太神奇”,而且熬煮时必须把所有食材一起丢进去搅,又被称为“巫婆汤”,据说王菲的竹竿身材,除了决明子茶瘦身有功外,据说巫婆汤也帮不少忙。

  减肥吃法:

  巫婆瘦身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

  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一大锅可以喝七天。

  四、番薯清肠法

  原料:番薯2个;

  方法:将番薯洗净,用水煮至熟软,就可吃了,可作为正餐。15天为1疗程,连服3个疗程。

  功效:番薯富含粗纤维,有良好的通便清肠功用,而且在肠道内不易被吸收,故有阻止糖类转变成脂肪特殊功能。

  五、排毒双苦茶

  材料:干苦瓜2片、苦丁茶5g、蜂蜜2勺

  方法:先用100ml温水将苦瓜片、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放入苦丁茶,再加入150ml沸水。放置5分钟后便可饮用。一天一杯。

  功效:苦瓜有促于进血液循环:苦丁茶则有助于身体排毒:蜂蜜则有调味作用。

  六、生姜发汗方

  原料:生姜1大块,红糖少许。制法:将生姜洗净,切成薄片,用水煎煮,加入红糖,即可服用。服法:运动前服用,这样发一身透汗,能加倍运动效果。功效:发汗排毒,活血减肥。如同时配合节食,可提高减肥降脂的疗效。

  七、豆浆减肥法

  每天除了喝大量开水,还有一种饮品,是她从小就离不开的饮料--豆浆,她爱喝的程度,几乎到了每天一杯,因为豆类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纤维质,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作用,又有养颜美白的功效。

  八、苦瓜减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苦瓜减肥吃法:

  如果你没有榨汁机的话,也能直接吃,不过你最好先把苦瓜切开来,把里面的籽去掉,切成小块再吃。

  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似乎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吻吃完,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减肥的好东东,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拟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九、豆浆减肥吃法

  餐前或用餐中饮用,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饮用更佳。如果想利用豆浆的饱食感来防止饮食过量,也可在餐前喝。

  每天饮用的最好时机,是肌肉活动量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动量小的夜间,因为容易囤积体脂肪,所以应尽量避免。

  十、酸奶减肥法

  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当然可以。如果没有,用蛋白质含量>2。3%的普通酸奶也没有关系。注意不要买蛋白质含量>1。0%的,那不是真正的酸奶。

  酸奶减肥吃法:

  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状况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间;空腹时,胃液呈现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适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长。

  只有当胃部PH值比较高,才能让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长,有利于健康。饭后两小时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释,PH值会上升到3-5,这时喝酸奶,对吸收其中的营养最有利。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最好方法 减肥偏方 减肥

7大快速减肥偏方 吃出健康瘦美身材

减肥,好像永远是不降温的话题。多少女性朋友费尽心思的找着各种减肥方法,但都无果。为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减肥需求,这里微微小编收集了7大快速减……详细>>

快速减肥妙招 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推荐

快速减肥妙招,对女性朋友来讲,在炎炎的夏日穿上自己最喜爱的紧身连衣裙,尽情的在人群中展示自己的风采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但是肥胖却让人不……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月瘦10斤吃货的快速减肥偏方

如果你是爱吃一族,只想用吃就能减掉肥肉的话,那么赶紧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快速减肥计划吧!为你介绍低卡美味又有饱足感的饮食减肥偏方,让你……详细>>

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好 选对食物有助于快速减肥

很多哪些都比较关注:吃什么减肥最好?夏季这个秀身材的大好时节,很多人在减肥期间因为饮食不当致减肥失败。想要快速减肥,就要选对食物,下面为……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