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当红女星跪求减肥大法 学会这5种运动疯狂瘦

2017-05-05 08:59:15      家庭医生在线

5月3日,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美照,只是照片中的娄艺潇没有了小脸,反而嘟着嘴,一脸愁容的样子。原来娄艺潇正在为减肥发愁,她发微博称:“最近看自己录节目的回放,胖到想扇自己俩大嘴巴子,我本来就大小脸,一胖更加明显,于是这两天开始了减肥,每天跟饥饿作斗争,我妈看我只吃菜叶子喝米汤,笑称自己像后妈,虐待孩子。每天晚上饿的失眠,可朋友们看我本人又说我并不胖,真的好纠结,电视机能不能不要宽屏?为了对得起观众我也是拼了。谁还有什么减肥的妙招吗?”

其实减肥很简单,只要坚持“管住嘴,迈开腿”就能瘦下来,那么减肥的“迈开腿”要怎么迈开腿才能更有效地减肥,让人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减肥5项运动更燃脂

1、瑜伽:鸽式

坐在垫子上,曲起左边膝盖,右腿往后延伸,左脚掌碰到右大腿。高坐,吸气,呼气的同时上半身俯身向下,双手往前延伸,直到左臀有到适当的拉伸感。胸部可以放在左边大腿上。右腿保持挺直,保持这个姿势5到10 个呼吸,然后举起双手,回到初始位置。换曲起右边膝盖,重复该动作。

2、拉筋

一般拉筋方法是卧位拉筋法 ,其实,拉筋运动随时可做。可以将腿竖立在墙上,双腿打开成V型,做V字拉筋。

还可以坐在床上,脚心相对,腿尽量往回收,如果能承受,可将腿尽量放平,如果还能承受,还可将身体向下压。另外,我们还可以练舞蹈压腿的样子和伸懒腰的姿势。拉筋的地点随意,床上、地板上、椅子上都可以练习。也没有固定的姿势,可以根据自己的耐受力、喜好随意的变化。

3、快步走

经多次实践证明,你用最快的速度行走会比最慢的跑步减肥效果更好,如果你能每天坚持走路减肥40-60分钟,你就会减掉身上55%的脂肪。虽然步行的时间需要比跑步时间更多,但只要坚持1-2个月肯定很有收获,你会发现自己的腿部线条变得更细更结实了,甚至臀部,大腿,脚踝的线条都会相对变得好看起来。

4、游泳

游泳减肥运动与饮食相结合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如果只运动而不调节好饮食,由于运动量的加大而适量大增,就不会减肥,甚至增肥;或由于运动量和强度的提高而产生营养不良,都是不利于健康的。总之,水中运动有益身体健康,改善心肺功能,能够有效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基本活动能力,不易造成运动损伤,方法简单,适合各种人群,还有利于消除疲劳、紧张、焦虑、孤僻等不良心理状态,游泳是很好的减肥健身方法。

5、跳绳

跳绳可以燃烧卡路里:880卡/小时。跳绳简单易学,器械也简单,一小块空地就可以锻炼,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职业拳击手通常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怎么减肥

韩国当红女星减肥秘籍 让你瘦出明星身材

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总是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不算是之前《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贤,还是《大长今》中的李英爱,她们都是MM们瘦身的榜样……详细>>

外国星妞的瘦身秘诀 世界最in减肥大法

美国女人提倡高脂、高蛋白质、控制碳水化合物减肥理念的“食肉减肥法”(也称“阿特金斯减肥法”)、“苹果醋减肥法”,“低脂减肥法”等等,而且……详细>>

当红女星推荐 夏季如何有效减肥

许多人在经历过冬天的大吃大喝之后身体容易发胖。那么到了春节该如何才能有效的减肥呢?详细>>

张韶涵减肥秘籍 当红女明星教你日瘦1斤秘诀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时刻都是镜头的焦点,所以保持好身材是非常有必要的,就算偶尔吃多了身材变形了,她们也能在短时间内恢复过来,让自己保持在最完……详细>>

怎么减肥好 5大法宝助你养成易瘦体质

吃喝不会胖,坐着也不容易胖,这样的易瘦体质谁不想要!幸好的是,要养成易瘦体质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其实在睡前养成一些良好的小习惯,比……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