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女子被怒喷不花钱别想减肥 5种减肥的运动轻松瘦

2017-05-07 08:56:58      家庭医生在线

健身房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确实是个好地方,有教练监督指引减肥的效果会更好,但是其实没有教练只要自己自觉运动,也是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最近长春就出了一件健身房的奇葩事情。

长春王女士花1200元办了张健身卡。但不包含一对一的私教,私教300元/小时。后来,私教张某找到她,称免费帮她测体脂比例,还说身体脂肪含量超标,让其买课。在被拒绝后,私教就说难听话“心疼钱直说 ”“你继续胖吧”。

这位健身教练激起的网友的愤怒,有网友表示,如果仅仅是为了减肥也未必必须去健身机构,去那里无非更多的是享受机器的方便与气氛的享受,平时在家中自己也一样能将赘肉甩到一边去。

那么,我们在家中可以怎么样减肥呢?

哑铃减肥

准备一对轻一点的哑铃(重的哑铃容易锻炼出肌肉来,对女生不适合),然后站直身体,双手伸直,从身体方缓缓举起哑铃,双手举到过肩处,再缓缓地放下来,这样循环重复,每一次做20-30个,每天大概做个六七组,能够减掉手臂上的肉。

原地抬腿

原地站直身躯,上半身保不动,两腿做原地高抬腿运动,频率由自己控制,不用太快,最好保持匀速,每次做个五分钟左右,或者每次做个三十到五十个,每天可以做五六次,能够有效减掉大腿赘肉。

楼梯减肥

瘦身效果:多耗10大卡

背背包上楼梯前,先在阶梯前停下,锻炼小腿。一手扶栏杆,弯右腿。左脚前掌踩在阶梯边,脚后跟下压,再提高成踮脚状。稍停重做,每只脚做8-12次。

睡前减肥

瘦身效果:可令腿后肌及深层肌肉结实,多耗10大卡

上床前躺在地板上,两腿放床边或椅边,慢慢屈膝,把臀部提离地板,停5秒钟,放松再做10-20次。

跳绳

有测试显示,跳10分钟,每分钟跳140次的运动效果就相当于慢跑半小时,跳绳是一项全身性运动,运动量比较大,建议分组进行,给自己规划下,比如一次200个,分5组跳完,当然运动要循序渐进,慢慢增加运动量,不然会拉伤肌肉。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怎么做 减肥运动

减肥运动有哪些? 八种减肥运动让你轻松减肥

对于肥胖者来说,选择一定的减肥运动才是最重要的。可能大多数人还不清楚哪些减肥运动是最有效,大多数人会选择跑步减肥。其实除了跑步减肥之外,……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减肥黄金期让你轻松变瘦子

很多美眉想要减肥但是一直苦于没有减肥的好方法,于是就一直放任着自己的赘肉长下去,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减肥的黄金时期,让你瘦下去。详细>>

运动减肥吧 掌握快走5诀窍轻松消脂减肥

运动是最有效省钱的方法,想要通过简单的运动瘦出来,日常不妨尝试快走吧!详细>>

哪些减肥运动最不累?四种轻松有效的减肥运动

很多梦想减肥的女生被各式瘦身运动搞得头晕脑涨,减肥运动还没做,光选择减肥方法就已经累趴下了,到底有没有一种既简单有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呢?……详细>>

不花钱的“穷人”减肥法

对于减肥,有的朋友理直气壮,没钱,没那么好的条件健身,其实大错特错哦,我们特列出这九种“穷人”的减肥方法,快来看看吧!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