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怎样快速瘦肚子 十妙招助你瘦肚子

2017-05-07 08:49:48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平坦的小蛮腰不仅能够更性感,穿衣服也能穿出身材,但是肚子上的肉肉实在是恼人,怎么运动都减不下去。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减肚子最有效方法,只需要简单九招,就能够减去肚子瘦出平坦小腹,变身小腰精!

  怎样快速瘦肚子

  1、每天时刻收腹:

  肚子上的赘肉不是一天养成的,想要在3天快速瘦肚子,平常走路和站立和坐下工作时,可以意识地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最好能在工作桌上或其它经常停留的地方列下纸条,提醒自己“随时收腹才能减肚子”,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起到快速瘦肚子的效果。做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一定注意不要做反了。

  2、转呼啦圈:

  腰粗肚子大的话最好就转呼啦圈,让腰部的脂肪快速减下来,帮助燃烧脂肪。每天坚持转30分钟效果十分显著。

  3、做家务收腹:

  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好孩子吧。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而且可以控制你的食量。

  4、忙里偷闲一杯茶:

  喝茶可以清理肠胃,不管是上班时间还是休闲时间,特别是夏季,记得不要忘了给自己补水哦,忙里偷闲一杯古 方qiao 克 茶,消脂怡神。

  5、用盐涂抹肚子:

  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5、要改变饮食习惯:

  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6、长途慢跑或游泳隔天进行:

  慢跑是较为缓和的有氧运动,一周进行3次左右的长距离慢跑(可以无论快慢,跑满1小时)能有效瘦肚子。体重基数稍大的人,选择游泳瘦肚子比跑步瘦肚子更好,因为更容易坚持下来。

  7、水和饮料要合理:

  尝试早餐前尽量饮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稀释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压,控制食量。建议不要喝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饮料每顿饭不要吃得太撑,吃晚饭不要马上饮水。

  8、每日按摩瘦腹:

  除了严格的饮食和跑步能够瘦肚子之外,按摩瘦肚子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做法:以两手掌相叠,用掌心旋转按摩腹部,上起心口窝,下至耻骨,正反各30圈,以腹部渐至发热为度。按压时,如果感到有硬的部位,可能是宿便停留所在,这时应轻缓揉摩,不可用力太大。此法能缓解便秘并对快速瘦肚子有一定效果。

  9、饭后半小时要贴墙站立:

  每天午饭后不要马上回到座位上,原地站立半小时,据说舒淇就是这样保持身材的,每天饭后必站半小时。可是也不要傻傻地站着哦,需要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头部、颈部、颈椎、臀部、腿部尽量靠近墙面,并且保持用力。刚开始时,没过几分钟你就会感到很累,并且有微微出汗的感觉。你可以做适当调整,分成几次完成,但每次不要低于10分钟。

  10、仰卧起坐:

  要想达到减去腹部赘肉的效果,每天练习仰卧起坐就是一个很好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节奏,避免一开始就做次数过多,要慢慢增加次数,不然就会导致肌肉酸痛。同时要注意,控制发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减肚腩 瘦肚子

如何快速瘦肚子 推荐6个瘦肚子小妙招

大肚子的姑娘不好看,瘦肚子,成为美眉们关注的事情。春天来了,你的小肚子还藏得住吗?藏不住就来减肥吧!如何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详细>>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怎样在一周内快速瘦肚子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而且上班族但凡有点时间就想歇歇,很多人都不喜欢运动,于是人到中年,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现在减肥成了爱美……详细>>

怎样才能瘦腰瘦肚子?快速瘦腰瘦肚子的方法

怎样才能瘦腰瘦肚子详细>>

如何快速瘦肚子 按摩+饮食瘦肚子双管齐下

有小肚腩的女生在夏季不能穿露肚脐装也不无法穿包裹式高腰裤,看着别人都美美的过夏天心里一定不好受,现在进行瘦身为时不晚,想瘦的MM们下面就……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