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脸到底要怎么瘦下去? 教你瘦脸不再有压力

2017-05-10 08:53:34      家庭医生在线

瘦脸是很多女性的减肥任务,当前很多人都青睐小脸,认为脸小下来就会变得更加好看,于是纷纷站进瘦脸队伍。那么瘦脸很难吗?瘦脸应该怎么做呢?

瘦脸减肥操

忙里偷闲做一做脸部减肥操,能够有效去除多余脂肪。具体做法是讲中指和无名指并拢,用手指指腹从额头开始边揉边向太阳穴处推。再用中指无名指交换着交轻轻按揉鼻翼,重复此动作三次以上。最后再从下颚部位往两侧耳朵推挤,中指从下往上螺旋状按摩双侧脸颊,向两边轻按下颚轮廓,反复轻捋几次。

沐浴法

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指压消肿法

使脸颊消肿的穴道有听会穴、大迎穴、颊车穴等。由于这些穴道比较难记难找,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按摩指压,以达到按压穴道的作用。

使用瘦脸霜

做法:早上洗完脸的时候就可以拿来瘦脸霜来进行涂抹,晚上不需要擦。效果:很多瘦脸霜都有帮助去脸部的水肿的作用,人早上起床的时候脸部都会呈现水肿现象,因此对于刚刚起床来说,会比较有效,不过这个必须做到长期以往坚持下去。可以按照网上的瘦脸按摩方法去做。按摩完后就可以擦上日霜了,而且现在冬天了,擦上去适合也不油腻。

有氧按摩

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准备运动:进行3分钟。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多喝水

其实喝水也有助于去双下巴。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到便秘的话,那就再白开水种加入适量的盐能通宿便哦,让你有更好的气色。喝水也是有讲究的,水应该时常喝但不能大口大口的喝。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脸 瘦脸怎么办 瘦脸

脸太大怎么瘦脸?教你4招轻松健康瘦脸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上镜,能变成小v脸。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肌肉群会慢慢的下移和浮肿,脸上的肌肉下垂以及衰老,只要每天坚持做瘦……详细>>

瘦脸应该怎么做? 这些方法助你成功瘦脸

女孩子不仅对身体上的脂肪“斤斤计较”,脸部也要进行减肥大行动!如果你想把脸变小点,变瘦点,那就得留意以下几种“瘦脸”方法了。详细>>

达人教你怎样可以瘦脸 巧用萝卜打造巴掌脸

身体的肥胖,可以用衣服适当的遮掩,弥补其中的不足。但是一张肉肉的大脸要靠什么来修饰弥补呢?然后很多MM都是靠发型和妆容来达到显瘦的效果,……详细>>

如何瘦成V型小脸? 教你8招轻松瘦脸

有人说,觉得自己很瘦,但是脸却很大,于是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臃肿。V型脸一直颇受大家的青睐,如何瘦成小脸一直是很多女性在乎的话题。那么瘦成……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3部曲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