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瘦成V型小脸? 教你8招轻松瘦脸

2017-05-10 08:48:53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觉得自己很瘦,但是脸却很大,于是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臃肿。V型脸一直颇受大家的青睐,如何瘦成小脸一直是很多女性在乎的话题。那么瘦成小脸怎么做呢?

冷热交替敷脸

冷热交替敷脸,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冷敷,重复3次,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排出脸部多余水分,但是要把握好温度,不可太热。

收紧脸颊

只用一边脸微笑,开始先练习左边脸嘴角上扬,用左手从右嘴自上拉至脸侧后停住,右手将脸部多余的肌肉轻轻的横着拉向右侧的太阳穴,保持三十秒后换边进行。吸气后鼓起两边的腮帮,四指分开然后以弹动的方式轻轻按压双颊,五秒钟后呼气放松,重复数次以后换边脸进行。

推拿瘦脸

推拿瘦脸是常见的瘦脸方法,方法虽旧,不过确实很有效果!用双手贴紧脸部,顺着脸颊向外推,不断的重复。

这个方法可以让脸部的脂肪向外走,在按摩的同时皮肤发热,消耗脂肪。每天都坚持15分钟左右,记住是每天坚持哦!

外涂法

一般市面上都会有面部减肥产品出售,早晚洗脸后,把瘦面膏涂少许在面颊上,然后由下向上作顺时针打圈按摩,可起到补充水份、燃烧脂肪的功效。一瓶产品可使用45天,20多天可见效。

眼部周围按摩

用中指沿着外眼角开始进行按摩。然后至下眼睑向内眼角直至眉头进行按压。用手指经眼骨下方向外眼角进行点压按摩,再将手指从外眼角沿着下眼睑至内眼角。按原路返回外眼角进行按摩,在外眼角处再轻轻按压到太阳穴,再顺着淋巴按摩至锁骨,重复此动作三次即可。

刺激经络法

先闭目呼吸,放松面部,双手握拳,然后用手指的第二关键放于左右的脸颊上,轻轻按压,这样可以刺激面部肌肉与老旧废物的“出口”,从而提升按摩带来的消肿效果。

指压消肿法

使脸颊消肿的穴道有听会穴、大迎穴、颊车穴等。由于这些穴道比较难记难找,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按摩指压,以达到按压穴道的作用。

DIY大蒜瘦脸面膜

其实大蒜面膜具有瘦脸及治痘及去角质的功能。具体方法是,把大蒜剥皮后放入微波中小火转二分钟去味,放入果汁机里加水搅拌,将面膜布泡在大蒜水中,然后拿一个小碗放入一些绿豆粉,加入大蒜水,调匀,敷在面膜上。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 怎么瘦脸 如何瘦脸

最新4式瘦脸瑜伽 轻松瘦脸还你精致小v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巴掌小脸轻松瘦 小编教你八招瘦小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外面平时应该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瘦脸运动方法,帮助大家……详细>>

达人传授按摩瘦脸法 3招教你轻松告别大饼脸

肉嘟嘟的大饼脸是不是的硬伤啊?怎么样才能摆脱大脸瘦身锥子脸呢?面对这一个个疑问,今天小七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独家瘦脸的方法,那就是脸部瘦脸……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4个日常小妙招轻松瘦成小v脸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脸还是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对于急切瘦脸的MM,小编为你推荐四个日常瘦脸方法,教你最快瘦脸术。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